close
每天看到雷恩跟艾許的暱稱宣揚著300有多好看多好看
加上老爸拿到兩張免費票
對充滿壯男、肉體爆炸的電影本來沒啥興趣的我
也就這樣進了電影院

看完電影後,我也決定加入宣揚的行列∼ XD
我本來以為我會吐著出電影院
但是,沒有耶!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覺得:男人有點肌肉也是不錯的∼(菸∼∼∼)(抽啥屁菸呀∼!)



雖說我真的是誠心喜歡這部片
但是因為一些個人因素
看著電影時,因為充滿了現代觀點
整個就是無法跟當代觀念對到點
所以,愛死斯巴達壯士的妳/你們,就別進來了吧∼(擋)

再強調一次,我真的愛這部電影! XD




是說一開頭不到五分鐘,我就覺得
ㄟ...這位大王,你也太易怒了吧?!(攤手)
無端端把人家踹下去幹麻呀∼囧
不殺來使,這是千古不變、而且還是全球莫名的定律耶∼
雖說這個使者也真的是有夠他媽的白目
你也不用這樣踹人家呀
老實說,這會讓我有點覺得這場戰爭會提前你實在有點自找的...囧
還機車的諷刺別人國家靠著女人跟BoyLove打不贏你們,這場戰爭不發生都不行...(攤手)

驚!!剛剛說了啥?!是BoyLove嗎?
是我最愛的BoyLove嗎?! XD
竟然讓我在這充滿陽氣的電影中聽到BoyLove兩個字!
害我忍不住在電影院噗嗤的笑了 XD
(整個笑在不對的點上...囧)

是說這部電影本來就沒有點可以笑才對
除了BoyLove,我對於"太激動的人"也沒有抵抗力 XD
每次看到國王在那邊大吼大叫
然後不停強調斯巴達的人每個都是戰士
我都好想要好好大笑個幾下 XD
激動個屁呀∼心裡這樣想著...真的很over耶 XD
還有戰士們"wo!wo!wo!"的回應國王
也讓我想到"英雄",這跟"風!風!風!"有啥兩樣呀? XD
很high耶大家∼
可是電影院裡面的大家都好嚴肅
跟著一起充滿肅殺之氣,大家都好認真 XD

整部電影,廝殺的過程
用了大量的"子彈時間"
說到"子彈時間"這東西,就是駭客任務裡面的"子彈時間"
這可是當年最ㄏㄤ的拍攝手法呢!之後,就被變相的大量運用
至於是誰發明這種拍攝手法的,我早忘記了,哪個厲害的影癡,歡迎在此神一下
廝殺過程中,這種快慢交替的感覺真的是很不賴
但是超過半小時之後
心裡忍不住開始有點覺得...
ㄟ...快點好不...哪這麼多時間讓你在那邊叉呀叉的∼
是說本片本來就是設定波斯人多到叉不完啦
可是還是覺得再叉就沒意思了(攤手)

就在如此枯竭的廝殺劇情中,終於出現了轉折
隊長的兒子(抱歉忙著看肉體忘記電影中的名字了)
跟Stelios(ㄟ?不是忙著看肉體,竟然記得名字了?哎呀∼因為我喜歡他嘛!!整個就是帥到翻掉呀 XD)
從廝殺片段的開頭就很愛鬥嘴
而且一開始就提到隊長的兒子還沒碰過女人
真是讓人充滿無限遐想
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我承認我整個想偏了)
他們的兩小無猜樣
竟然延續到戰爭中
還在那邊"總是要有人watch your back呀"
我要吐了∼∼ XD
耍什麼甜蜜呀∼!

就當我心裡還在默默的笑說:ㄟㄟ,國王,你們家也有BoyLove耶,你還笑別人,噗哈
一邊看著他們倆個合作無間有如情人般默契完美的殺完敵人後
說時遲那時快!
下三秒就有人頭被砍了∼囧

搞屁呀!!!
我從此幕開始,心裡就down了
一來是一定要將心比心一下,因為隊長失去兒子當然是個大悲痛
另一方面當然就是BoyLove沒得發展了,竟然給我死掉了!!!!orz(沮喪)

快速收拾起沒有BoyLove可以看的心情
從這邊開始我想我突然可以正經的看了
可惜凡事只要一正經
就失去了樂趣∼(菸∼∼∼)
我還是忍不住想些有的沒有的∼XD
可惜真的沒有點可以讓我妄想了

後面當然就是一定要來個叛徒呀
然後大家死光光
後面的人,群起奮戰
結束

靠么...被妳講的好無趣攸!!
ㄟ...但是真的是這樣咩∼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王后這角色
很正,外表正、個性也正
簡直快要變成女性典範了
兩條主軸劇情平行穿插在劇情中
很不賴,給妳五個大拇指!

寫到這邊,其實重點好像只有這樣...
1.斯巴達國王你其實脾氣可以好一點,Hercules後代果然很衝,衝個屁呀∼
2.王后整個正and正派
3.波斯王你也未免太大一隻,而且自以為神根本就是腦子有病,但我愛那種怪怪的氣氛(臨時想到的點)
4."子彈時間"用的太多,不過少了好像又不行
5.充斥肉體的電影原來不錯看,就算沒有BoyLove撐腰也可以,但是有就更好了 XD(真心感想)
6.沒碰過女人的兒子別讓他上戰場,掛點的話實在太遺憾
7.最重點是Stelios你好帥!什麼時候都帥,就連最後的跳殺都好帥∼∼(轉圈圈)

獻上stelios抵擋火藥一幕,帥的咧!!XD



有沒有帥~~~~~~~~~~~~~~~~~~~!!!!!!!!!!!!!!!! 有~~~~~~~~~~~!!!!!!!!!!! XD


以上




我果然寫了一堆屁蛋 XD
可是真的是大推這部電影呀!!!
(妳真的有要推的意思嗎?要推還寫成零零落落這樣...)




300真的很好看(最後掙扎)
演Stelios的Michael Fassbender真是太帥啦∼∼(最後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