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小亮即將啟程的影響
忍不住打開很久沒看的"背包客棧"
雖說我對背包客棧一點感情都沒有
也不懂為何背包客棧吸引不了我
不知道從何時變成背包客的自己
從來沒上去過找資料、問問題

但是
久久一次
我會去看看別人的日記
藉此深深感受一下旅行的感覺
提醒自己要不斷旅行的意義
就為了不要忘記
就像是殭屍需要大量的吸陽氣

但是這東西的功能之於我
並不是現在可以看的東西!!!!!!!!!!!

他娘親的我一打開就看到"在澳洲流浪"
不然就是有人為了自己拿到澳簽在歡欣鼓舞!!
X!不看還好
一看....真的只有嘔血滿地捲成一團在角落打滾的份!


早知道不要打開了!
搞得我很想提早出發!!!!!!!!!!!!!!!!!!!!!!!!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