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ifer

在Supernatural裡
劇情走到Sam得要阻止Lilith打破66道結界
如果沒有阻止成功,Lucifer就會復活
將人間變成地獄
聽到Lucifer這個字時,就覺得好好聽
不知怎地莫名的順耳

劇情裡面有提到,Lucifer曾經是大天使
最後墮落成為撒旦點點點點,似乎不是個好角色
但老實說,我對上帝其實也沒啥好感,哈哈

名字聽的順耳
或許不知不覺中就被存在腦中某個部分,不停的向宇宙發出訊息
過沒幾天,在博客來看到一本叫做the Lucifer Effect的書在特價
關於社會心理的,買!(還順便多買一本變態心理學,哈)

那陣子還在看草莓的書,講到年輕時的她,跟了眾人皆唾棄的小流氓男友
她好巧不巧就用了Lucifer的心情來形容當時她的心情,
書中寫到: Lucifer決定背棄上帝那一剎那,不知道可有懷念他即將失去的光明?

當我正覺得Lucifer好像在近期生活之中出現太多次的時候
手指正一邊點開友人的網頁,噗,他也買了the Lucifer Effect,照片裡
雖然這本書夾在其他幾本書中
但Lucifer這個字卻是那樣的搶眼
看在我的瞇瞇眼裡好像加粗斜體畫底線,字型大小24般的印在眼簾裡

Lucifer






p.s
就在寫完這篇,旁邊msn突然閃出"Lucifer S. W.好友動向...."
這誰呀?翻一翻,這人被我歸在其他聯絡人的那一欄中,是不熟的人
我真的開始覺得宇宙送太多Lucifer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