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在哪裡看到一句話
"每個女孩,都有一個不是男友的男友"
我想,我的男人就是我那個"不是男友的男友"吧?!

情人節經過商業炒作
讓不想過節的人躲到無處可躲
不管哪一家的首頁都有大大情人節字眼
廣告,新聞,就連MTV台
都他奶奶的不斷提醒大眾
只羨鴛鴦不羨仙的情人節到囉!!

人生無奈有許多類型
得不到的愛,是一種
可我怨不了誰,只能說沒緣分而已
草莓圖騰的書寫到: 第一刀總是割的最深
有時候想想,或許自己男人在某個層面上,也算是我心頭上的第一刀吧?!
難免會花多點時間來安撫自己,將自己拔出泥淖

前陣子看的畫皮,其實我哭了
雖然妖魔鬼怪的,但內容講的是愛情
片尾曲的歌詞唱到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聽得我不禁在心裡不是滋味
即便平常時候,男人確實不在我身邊
但我心裡總是有一小塊地方不肯放手
順應著人的本性,放下,極其困難
可是理性的我知道,人,總是要學著放下
"弄擰了,只會毀壞你心愛的東西而已"


我常告訴自己
如果男人跟我在一起不會開心
何不就讓他開心的跟別人在一起就好?


所以,就算該死的情人節又到了

但我還是希望我親愛的你
過的幸福快樂,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