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挺充實
一抓到空檔就只想要發懶放空看影集
根本不想寫東西

1.
最近又開始在早上醒來後
習慣聽些音樂再出門
過著跟以前在謝大P那邊上班相類似的生活
睡醒,打開音樂,刷牙洗臉,東摸西摸享受一下早上的歡樂時光
上班,切電顯,做實驗,呼喊眼睛要瞎了,回家,累趴
好一陣子,我都沒有把音樂打開
為什麼呢?大概是突然覺得沒味道,就不想聽了
anyway,這個習慣又自然的回來了,歡迎

2.
我好好一個研究人員,當初一來位置就被安排在商務人員之間
現在又新來了另一個商務人員,加上原本的兩個
我這位子真的變成了死位
這一個區塊
商務人員們老在講著一些腦殘的對話
除了吵得我不能想事情之外,念起paper也格外吃力
成天就聽他們在那邊久仰久仰...我的榮幸...(屁咧)
沒一個字打從心裡講的表面話
都怕自己聽多了,我也跟著一起腦殘

3.
號稱完工的實驗室,星期一興高采烈去做實驗
我的老天!!這哪能做實驗
灰塵比防汙紙還要厚
是要怎麼做電顯?!!!
施工工人的梯子還給我頂著天花板直插在實驗室正中央
這...叫做完工
摸摸鼻子認了,開始動手清理
星期二總算全部搞定,按按抽風櫃
好一個施工工頭
竟然沒有裝燈!!!!一片漆黑我還是得備藥
她奶奶的我發釋星期三一定要做到實驗!!
打了電話,工頭說明天來裝,anyway
要拿出旅行者的精神
沒錢,有沒錢的做法
環境再鳥,都要能夠生存才是王道

4.
過年後重新執行的減重計畫總算有點小起色
但是距離剛從澳洲回來的體重
還是一段很久遠的路呀~~
話說,從以前到現在,我本來就是個體重不穩定的人
所以牛仔褲的尺寸也分了很多個層級
自從肥起來之後,老妹都叫我胖胖
我也開始穿著"最高級"的牛仔褲
而且還覺得略緊,真是胖到爆炸
這個星期,終於下降改穿"中高級"牛仔褲
好緊...囧,雖然有瘦,但牛仔褲是不會騙人的
繼續加油吧!!

5.
最近還看了兩部甄子丹的電影
"葉問"跟"畫皮",都好看!!
葉問有霍元甲的感覺,看得我都想去學詠春拳了我!! XD 甄子丹帥到爆炸!!(Y)
畫皮很有聊齋的味道,唉~愛恨情仇呀~(菸~~~)
而且裡面都演員都演得不錯,看的好過癮
(不像赤壁只要張震一出來,全身就會抖一下 XD)

6.
公司最近要迎來大件事,大家都忙的不可開交
但我算是這次的計畫外人員
可是還是認真的參予了,因為同樣的流程
一年後換到電顯實驗室要受到考驗
其實還滿喜歡這份新工作,而且環境好,待遇佳
除了那些很愛講贅詞的商務人員
其它我都滿心歡喜
加油加油!!

7.
早上終於做了實驗,工頭出現了
他先裝隔熱紙,我問他是不是要裝電燈
他說對,後來我離開去拿東西,10分鐘後回來
他跟我說:"啊,我明天再來裝電燈,因為我忘記帶燈管了"
心裡忍不住暗罵: 馬的!最好是來裝電燈忘記帶燈管啦!!!
真是糟糕的天兵工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