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個心臟蹦蹦跳的星期五晚上
感覺心臟跳動的高度到了喉嚨
猛的回想今天吃了甚麼?用了甚麼?做了甚麼?
卻一點頭緒也沒有

稍晚,我知道了一件足以讓我心跳停止的事
心臟不蹦蹦跳了

做了個約定

晚上的我,並沒有睡好
一早醒來,覺得心裡空空的了
我知道我壞掉了

衝擊太大,果然承受不了
想找個形容詞來描述自己的心情
但卻找不到適合的
心碎,都還不足以形容那種痛

是一種空洞
心窩的最深處,隱隱地抽痛著
說不上來那種感覺
硬要套上科學性解釋的話
只能籠統的說或許是賀爾蒙紊亂讓心肌不正常收縮的感覺
影響的範圍波及整個胸腔以及上腹
一陣陣的反胃,但不至於嘔吐
那種卡住的感覺
持續著

這下子又不知道要幾年才能復原了
前一次的經驗加上這一次,都可以湊七年
只能說我對排解感情困擾沒有天份
七年呀!醫科生都畢業了 :'(

我細細的想
強壓自己冷靜
我只知道
感覺比心碎更糟糕
我把我的心弄丟了


是一個找不回來的心
就跟以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