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留個紀念
剪掉留了將近一年的長髮
始終長不到遮住胸部的長度



一剪,就是10來公分
一點,也不心疼

心疼的,絕對不是剪了這一頭頭髮




笨笨的自己 覺得
他應該是喜歡長頭髮的女生吧?(who doesn’t?)
所以就這樣
即便我蓄不長頭髮
也不適合長髮
我還是決定去澳洲那天算起的一年
想要留頭髮
徹底的一意孤行
就這樣留起頭髮了
又笨
又不切實際

眼看著頭髮長到了極限
長的越長 長的越慢
一方面我很慶幸我的生理機制沒把養分分配給長頭髮這種小事
另一方面又覺得很沮喪
加上他看到我在旅行時的照片
只對我說
“ㄟ 你頭髮該剪了吧?”
更加多沮喪三分
想來又心酸又好笑
可我還是不想剪掉
嘴硬的回嘴說我要留到可以擋住胸部的長度為止
真不知道哪來的固執?




前幾天
真的覺得世界一片黑色
我以為我會哭暈過去,但沒有
取而代之的是更加慘忍的一夜失眠
讓我活生生的感受了心裡被撕裂的痛
整個晚上

他之於我
遙遠 又讓人使不上力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可以rebound幾次
有點虛脫 又有點無奈
剪去了一頭長髮
換個心情 想止住哀傷
但心裡還是隱隱哭泣著 悲痛著

在還可以見面的日子
不再在乎甚麼了 只想見他

現在的我就像一條彈性已經快要疲乏的橡皮筋
卻無法鬆手

只想慘忍的把自己繃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