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ash回來的日子
自從去年錯過見面時間,到現在已經兩年了
跟Ash約要去載她,結果反而害她淋雨啦∼∼
一見面,好陌生呦
反而有點不知道要講什麼 XD

大家除了外型都變成熟之外,其它好像沒啥變
啊∼還有另外一個就是
嘉伶變成了新嫁娘(高興高興∼∼)
聊聊天,等點餐,嘻嘻笑笑

in house中,音樂很大聲
我徹底呈現失聰的狀態 (又坐在邊邊 >"< 真的不是故意耍聽不見的 /_\)
而且昨天上班包了一整天的電顯標本,幾乎半瞎
加上吃飯前還兼職當髮型設計師
真的是太累了 /_\
所以除了失聰,還有點失智
一直無法進入很high的聊天狀態
倒是拿到粉筆後
不停的寫些心裡的話在桌子上
反正沒人看得懂
現在剛睡醒,腦子也是一片空白
很努力的回想昨天的事情
不過好像想不太起來 XD

後來大家又討論到當年是怎麼認識莊公涵中這件事情
其實我是有點驚訝的,這不是前年討論過了嗎?! (嚇)
雖然失智,但是舊記憶還是有的
對話內容跟兩年前幾乎快要沒有差別
大家又開始交叉比對了起來 XD
我只會偶爾答腔說:我不知道、我不記得、不是我
完全呈現一種不負責任的狀態 XD
聽到最後,我真想寫一份當年事發當時的日程表
這樣以後每年大家又要討論這件事的時候
就不用拼湊的那麼辛苦了 XD
後來因為嘉伶要先走,大家拍了照,以資紀念
不過呢∼我不愛用閃光
加上老是有人動來動去 - -||,就總是有人糊掉 >"<
所以我兩張都放啦 XD
新嫁娘跟失智的未來小醫師,各記醜一 :P

(偷偷講一下,第二張有用邋燭打光,顏色看起來比較舒服呦∼ XD)
另外那張小照片是由於我每次看到莊先生都要疑惑一下
他跟我們的關係大概是在我人生中"最謎樣事件"的第二名
忍不住翻出兩年前他提供給我寫新聞台的照片
啊哈哈哈哈 XD 我自己在家裡笑翻
很可惜我找不到原版照片了
只好拿這張被修改過色調的 XD
在此放在照片旁,讓大家比對,有沒有一種時光飛逝的感覺呢? :P
照時間推算,是他本人與我們眾姊妹失聯的那幾年中不知道哪一年的照片
痾...莊先生應該不會計較這種照片被翻出來的小事情吧?
你那麼大器的人耶!(←企圖用誇讚帶過 )

其實這兩年感覺大家應該都經歷過不少事情
很想聽聽每個人都說說自己沒見面的這幾年在幹嘛
不過時間太少了
大家之中,又以Ash的感情衝擊最為傷身呀∼! >"<
這真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事情
但又無可奈何
付完錢,我們走到外面,繼續聽Ash講故事
其實我能了解Ash的感覺
那是真的很難過 /_\
但是我不知道要如何表達精神上永遠支持她的方式
除了講那個男生是個爛咖(確實是爛咖沒錯呀 =..=)
我想Ash應該是不願意自己愛的人被朋友這樣罵的
不過呀...立場實在是不同啦
當然是挺Ash,那位叫什麼來著的??
真的是爛咖(飛踢)
哎∼人生嘛∼總是要經過一些事情以後才有故事可以回憶
不過,Ash說自己已經好多了,我很高興聽到她這麼講 :)

在外面站著聊天的時候,發生一件低能事件
我真的忘記原本的話題是什麼了
嘉琪說了什麼唱歌比賽之類的吧?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但是笑點在哪其實我自己並不知道 XD
就反射性的往後走
結果竟然拌到路邊的石頭椅
摔了一大跤 XD
我自己摔了不打緊,連我的心愛蘋果都被摔飛出去
大家都在狂笑 XD
緊張的檢查電腦沒有事情之後
我也開始跟著笑,因為真的亂低能一把的
而且覺得膝蓋後方跟屁股隱隱做痛 XD

聽完Ash快速的講完故事,大家就一一解散了
其實我還想要聽聽其它人有沒有經歷過什麼高興的、難過的事情
因為我在in house裡面,真的是聾子
就算大家有講,我大概也沒聽到什麼 XD
不過時間永遠都是不夠的
自己也快要撐不住,昏昏欲睡
這些故事,可能會變成我永遠都不知道的事情
就這樣吧

至於自己這兩年
其實發生了很多小事情
除了畢業前的壓力太大讓人筋疲力盡之外
還有某幾部電影跟某幾位導演的故事
讓我對人生一些事情的看法真的是有些小改變

畢業後,我反而讓自己變得更忙
馬上去學了自己喜歡的東西
而且畢業前暫停的事物,也全部再度接上軌
生活突然變得比以前還多元
很歡樂
精神方面也已經恢復到最佳狀態
這樣的休息
其實是為了接下來要應付更累人的出國唸書夢想
念不完的GRE呀∼∼∼ (淚奔)
再加上不肯放棄自己的興趣
結果變成了五頭燒的狀態 XD
因為夢想太大又未確定
我得付出雙倍的代價
反正我不急,我只想慢慢找出我真的願意做一輩子的事情
只希望在那之前,不要讓自己變成了神經病 XD
而近程旅遊夢想當然就是去西班牙了
愛那邊的悠閒,那邊的隨意
我想這是一個關於阿莫多瓦電影而隨之起舞的夢吧 :P
(就像因為王家衛電影而必須去一趟吳歌窟一樣)
希望到時候,我已經能說著流利的西班牙文,融在當地歡樂的氣氛中 <(‾▽‾)>

又寫到偏了 =..=
其實是要講,昨天晚上的聚會
我真的很想聽大家這幾年過的怎樣
想多聽些故事
大家都忙了、不常連絡了
看到的時候
總覺得很熟悉又很不熟悉 XD
不過不管怎樣
我真心希望大家都過得好
希望距離下次見面不會太久

¡Hasta la vista!
再見啦!我的朋友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