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年的最後一天,無感,沒啥特別
早上匆匆忙忙的印出差勤表
還有填寫離職單
送去給老闆們簽名
把離職單跟用了11個月的卡片交出去
done!

下午便開始收拾桌面
(抽屜裡n天前就一直默默的收拾完畢 XD)
其實也沒什麼東西
除了杯子跟枕頭是自己的,也沒太多東西就是了
又跑去玩玩雪貂
隔著口罩來個kiss bye
就晃著等下班

五點一到就走人,連卡都不用刷了,哈哈
回到家之後,也就是剛剛
終於打算收集些澳洲的資料
不過說真的,翻來翻去,差不多就是那些東西而已
我已經不知道還要查什麼,好懶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最慘就是再買張機票回來而已 XD

然後,想到照片的問題,我就一陣厭倦(滾動)
平常拍的照片mac寶貝幫我自動按日期整理的好好的
如果沒帶電腦去幫我整理,一定會亂七八糟
好煩呀!!!囧
本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理念
跳過!不要想了

然後,又想到棉棉的問題,到底是誰說要帶一年份的棉棉去呀?!囧
如果真的要這樣帶,不就是叫我要換背包的意思嗎?
50L的空間塞一年份的棉棉,應該就滿了吧? XD
可是,如果做女人已經不舒服了,用了不習慣的棉棉...囧
好煩呀!!!
本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理念
跳過!不要想了

然後,又想起之前有人一聽到我第一站就是perth
就鬼吼了一聲:你好勇敢攸!!
當時,我不懂為什麼
後來今天終於有空有閒的查了一下
媽呀...原來西澳資源比較少 orz
難怪大家都從東澳開始...囧
不過,再查查,還是有人從西澳開始呀!
別人可以我一定也成
同樣本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理念
跳過!不要想了

就這樣一直跳過...
沒建設性的一個晚上

小玉雯打來,一下說ok可以去她家
一下又說其他人不去了
不過,我突然還是想去了
再看一次101囉
雖然看到就...會有一連串的記憶拼圖效應
還是去看一下,哎... -_-|||

今天好冷,冷到回家的時候
騎車騎到生起氣來,也不知道在對什麼生氣
很任性又很幼稚 XD

會怎麼樣呢?明天、明年?
大概就都是那樣吧...
換了個生活方式而已,但始終都是在。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