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08年的第一天
睡醒之後,也沒什麼太大感覺
因為跟07年的印象有些重疊到了

回顧07跟06
之間最大的差別可能就是
戶頭多了點錢
心裡多了個人
然後,知道自己即將換個地方生活

剩下的,都差不多,同樣都是在過日子嘛!XD
新年的第一天
我同樣是個米蟲狀態,哈哈哈

不過,前年沒動手做的事,去年的年末
總算是開始來還債了
努力的開了新blog
認真的寫了遊記
想說要好好的設立一個以旅遊玩樂為主題的blog
基本上裡面現在還是有點零零落落的
但是也算是勉強可以看了啦,噗

裡面,當然包含積欠一年的西班牙遊記囉!! XD


不過呢...西班牙的遊記真的是太多太多啦(滾動...)
目前才寫了10天而已我就已經快要發瘋了 XD
我一定會漸漸補完所有的遊記

不過,如果各位看倌不棄嫌的話
請記得對我講講話,讓我知道新的blog有人跡
我才有寫下去的動力呀!!!!吼∼∼∼∼∼∼∼∼∼∼

新網誌:zzak on the road

and,如果你只想要看西班牙的部份
可以從這篇開始
然後,看完可以直接點文章下方的"較新的文章"
就可以按照順序一直看下去囉 ^^

雖然欠了一年了 XD 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新年快樂∼∼∼∼(灑花)

最後送上跨年夜101失火現場照片一張,特此感激小玉雯提供祕密基地一塊,超級感謝的! XD


媽呀!話說我的G9開春第一炮就拍下這種鬼東西,讓我覺得我好像污辱了我的G9攸 XD
當然,我要把這一切全部怪罪給昭樺!
因為當大家都正忙著通電話、傳簡訊互道新年快樂之際
就這傢伙打來問我光圈快門要開多少呀?!
害我手忙腳亂了一番
哼哼哼,他一定也拍的很像著火一樣,哼哼哼哼
昭樺兄...快把照片交出來給大家笑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