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希望一定要貪心的呀∼來個十個就好∼ XD

1.
西班牙文最好能夠突飛猛進,流利的不得了

2.
攝影跟暗房技巧更進步

3.
GRE拜託一定千千萬萬要考好,來個字彙七百分吧!

4.
旅遊運常伴身邊,九月順利去成西班牙,至少要讓我去成巴塞隆那吧!
希望可以久一點,一個月不過份吧?

5.
我不巴望俄文能有多進步,所以我知道去不成俄國看Витас 了,
所以拜託讓我GRE考好吧!美國一樣看得到(GRE真重要,竟然寫了兩次)

6.
嘉伶嫁了之後幸福快樂一百年。
結婚這個舉動實在太勇敢,我很佩服,所以特地花一個祝福來祝福她

7.
去了西班牙能夠玩得盡興,最好能夠來個大豔遇,玩到變成在那邊定居算了
如果真的能有豔遇,拜託給我一個雙性戀男生,謝謝。

8.
回台灣之後,希望能順利找到下一個有穩定收入的工作
最好剩下的時間都還可以繼續運用在學拍片的作業上。

9.
希望我爹的藥不要再被醫院砍了,最好每種藥都能過,機歪副院長最好能下台,
讓我爸可以賺大錢、存老本,因為他女兒沒啥用,養不起他,只好新年來個新希望。

10.
我爹娘、我妹、所有的親戚還有所有的朋友,都能健康、平安、快樂、無憂無慮。
有憂鬱症的都不藥而癒,感情不順的都有好桃花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