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變成一個沒有週末可言的人
太貪心了我... - -|||
現在才剛開始,還沒什麼感覺
不過我想報應很快就會來了
不知道會不會讓我重新定義一些情緒上的最高境界呢?

比如:【生不如死】
小時候準備高中聯考就覺得生不如死
後來參加大學聯考覺得高中聯考根本不算什麼(重新定義了一次)
感情受挫,原來準備考試簡直就是屎,這才叫生不如死(重新定義第二次)
等到要考研究所,竟然史無前例的胃筋攣了,或許這才是生不如死(重新定義第三次)
等到必須爆炸自己的肝臟,為了換那張碩士畢業證書,才是真的生不如死呀∼∼∼
(到底要重新定義幾次呢? XD)

現在面臨的是最後一次舊制的GRE
之後就要改制了,才上一堂課而已
但是發下來的講義已經塞爆了一本A4的file folder
簡直是不可置信的多 - -|||
但是,我一向秉持"一鼓作氣"的做事態度
因為我相信"再而衰,三而竭"的道理
所以希望明年六月無論如何都要考好呀! >"<

至於那些貪心的玩樂
目前,我也一個都沒放過
或許到最後,我會什麼都沒有 XD
(GRE沒考好,西文也沒進步之類的)
不知道會被折磨成什麼樣子呢?
其實好怕 XD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