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剖所的同學聚會發生頻率越來越低了
大家開始長大、開始各忙各的
但就算如此,聚會依然持續中!

此次聚會除了慶祝貞勳買了新家成為有殼族
還有超沒誠意接風曾小少
由於太沒誠意,從一月拖到現在,順便變成慶生會 XD



雖然大家都在長大
可是為了維持本班的瘋狂以及不設限
聚會的opening便以貞勳房間因為是夾層設計、上下空間很小
若用來當成嘿咻的空間,男方可能會撞破後腦殼
之後經由eva小姐與Mr.娜娜未來賢伉儷,親身現場模擬之後
判定那確實是一間無法拿來享受激烈歡愉的房間 XD
eva小姐還補了一句:其實也還好啦∼不要用坐姿就好∼(一派輕鬆)
娜娜則是默默的說:嗯,真的會撞到頭。
大家光是討論男生的腦殼真的會撞裂就笑破肚子
幸好貞勳的姊姊不在
不然又是個劇烈的壞印象
我們已經夠黑了 XD


每次聚會,都讓我更珍惜你們
你們真的很妙
要我講一百遍我愛你們都沒問題
當年本想要用盡我一生皮笑肉不笑的功力去念研究所
但卻遇上了跟我一樣瘋癲的你們 XD
導致這種噁心的表面工夫
完全不需要派上用場

這一次距離上一次聚會,半年了
大家都發生很多事
曾小少退伍了,正在拼了命準備申請
eva前幾天才拿了優秀論文獎,雖然是全班年紀最小,但卻是最最接近準博士頭銜的高高手
momo也有了重要的責任
陳媽不用講,買了房子了耶!夢寐以求的安定感立現!
小於雖然不知道正在哪個山上修行沒出現 XD,但也是正朝著申請之路前進
至於那個責任一肩扛卻嘴硬說不娶他女朋友但其實怕女朋友不嫁他怕的要命的蒲胖
也正在認真的念著博士班
雖然大家都不知道未來自己會變成怎樣,但大家都還是朝著前方走過去了
除了下次聚會遙遙無期之外
過了明年,大家就會漸漸往台灣以外的地方移動
套句陳媽的話:天呀∼明年大家真的都要四散了耶!

是的,我們要四散了
上次我們因為畢業散開,原來只是個小試驗
明年之後,就是來真的了


咦ㄟ?怎麼變成哀傷版本???
這不是我們班的風格呀!!
剛剛講到哪???
天花板太低會撞到頭是吧??? XD

總之,整場聚會就是個瘋狂亂笑...

........................(思...可是啥都想不起來...笑瘋了)

小於,我對不起妳 XD
本來想說要來個完整的報導,讓妳可以身歷其境
但我想是失敗了 XD
除了A的話題,我已經想不起來其他的啦∼∼襪哈哈哈
抱歉呴∼人老了,腦容量難免會萎縮,只能focus在奇怪的點上 XD
只記得大家一直笑就是了
剩下的我都不記得了...

ㄟ...救命呀...誰來補充一下....XD



反正,老話一句,我愛你們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