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個念舊的人,無名用得好好的,為什麼要搬家?

 

其實是為了自己,也為了別人

不開心的事情不想說太多,舊blog天天有人在監督

話說不快、講不直接

吞了不知道多少眼淚,憋了一肚子屎尿屁

就怕再寫歪了甚麼

反而害到自己心愛的人

 

回想起來

這是個心臟漏跳好幾拍的故事

從你口中知道她在看我的blog,一篇一篇的翻著,尋找我們一起去遊玩的蛛絲馬跡

讓我不禁背脊發涼

原本以為這事就要結束

卻接到你半夜來的電話

連我另一個祕密的blog,也被找到了

關了blog很簡單

但發洩不了的情緒,處理起來卻很難

 

你跟我說過,寫出來的文章,會影響著看的人

尤其文章中的人,就是自己

 

我想了很久

我還是我,我的感覺,終究是我的感覺

寫出來,沒有要影響任何人,更不想造成 心愛的你 的困擾

我單單只是想要找個發洩的出口

紀錄自己的情緒、生活、想法

好的、不好的、開心的、不開心的

零零總總,都是寫和自己有關的

寫過就算了,並沒有目的性的要去影響任何人

 

寫網誌,對我來說,是種很tricky的發洩方法

一方面想讓人看見,另一方面又不希望太多人知道

我的難過不介意被朋友知道,但我不想讓你看見

我的委屈想要自己消化,所以不想讓你發現

 

和你的故事演到這裡,雖然還有幾次見面,但我知道已經接近殺青

搬個家,讓自己換換心情

也可以不用再顧慮"黃雀在後"而綁手綁腳不敢大力的寫

 

我嘴賤、但我也容易心軟

我憤世、可我也熱愛生命

我不想我生命中的大小事,因為你的關係就此失去被平均紀錄的機會

沒寫出來的傷心,不代表不存在

我厭倦了只寫開心的事、無關痛癢的事,就為了讓你別擔心我

想要像以前一樣

隨手寫、開心的寫、沒有顧忌的寫

 

 

親愛的寶貝

或許再過好幾年,漸漸不再為你傷心,我會考慮讓你知道這裡

我會想你,希望你永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