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距離GRE考試越來越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你倒底要講幾次? ☉_☉||)
壓力自然越來越大
念不完已經成為既定事實 XD

每次遇到人生的關卡!(其實也不過就是大考or畢業而已吧 XD)
總會很幸運地在痛苦的汪洋中抓到浮木
多半是演員或者歌手(不論花瓶or實力派,噗)
然後一考完就隨機的拋諸腦後 XD

大學考研究所的時候是鄭元暢跟Brain
(但現在看到鄭元暢只覺得:什麼鬼呀∼ 然後嘲笑一下自己 XD)
(Bri則成了我永遠的精神支柱,兩者差異真大 XD)
碩二寫畢業論文時狂聽Vitas
(就不論後來開啟了一連串完全沒有旅遊運的故事了...- -||)
現在要考GRE了,超級喜歡KAT-TUN的啦∼! XD

看他們耍性感、耍白癡、耍認真、耍可愛、耍唱歌跳舞
什麼都好,只要能看到他們,就能暫時放鬆 XD
(那高中之前的關卡呢?現在回想起來,小時候的那些考試,
根本一點都不致命呀∼有什麼好抓浮木的?好像也沒抓過∼
半混半念著,就考完了,一點都不認真 - -||,話說回來
不知道自己認真起來的話,可以考成怎樣...(思))

回想碩班要畢業的時候
恨不得一畢業就想衝去俄羅斯聽Vitas的演唱會
結果,當畢業口試成積一入手
整個想看控的欲望大減 :P
(想玩到是真的)
前陣子也是
恨不得一考完,就衝去日本看KAT-TUN的控
不過誰知道呢?
說不定考完,我連他們的團名都記不起來∼XD

雖然高中去看Michael Jakson的控被爆多人擠到差點命都沒了
遺毒大概就是之後我開始討厭人群 XD
不過,在昨天看了一個女生去看勝運春控的心得
媽呀∼∼感覺真是不賴呀∼∼(轉圈)
而且日本看控是有位子的,不會擠成一團
突然覺得很久沒去看演唱會、發發瘋、叫一叫
也突然覺得很想去看演唱會、發發瘋、叫一叫

雖然都是在國外的控,但不是辦不到
或許有一天
我會有機會在美國看Vitas的演唱會 XD
或者真的去成了日本看KAT-TUN XD 襪哈哈哈∼(自己幻想的很爽,笑一下 XD)

鬼知道是何年何月才會看到呢?
或許我會在演唱會上想起了小時候
唸書的晚上,累到趴∼∼
就連Brian都使不上力的時候
只有音樂陪著我
不論我後來覺得好聽或不好聽
總是陪我熬過來了



這次GRE,前途灰暗
但是∼還是要拼呦!!加油加油!!(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