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西班牙文,班上有個叫做歐陽的傢伙
我覺得對他已經忍耐到一個極限
除了他耍賴的事情我根本懶得理之外
(不遵守遊戲規則的人拜託不要來亂好不?!
沒時間念又怎樣?我才是真的沒時間唸書的人好不?!
幹!每天都睡不夠,英文念不完,
難得上個自己喜歡的西班牙文課,還要忍受你的挖苦跟冷笑話,一整個不爽!)
我惱怒的是他跟人與人之間的應對,馬的!
幹麻老是要針對我
吃個營養劑就問我是不是在吃避孕藥
你他媽的我根本懶得理他
幹!老娘要考試了,對這種沒腦的笑點忍耐度都很低
我有內建GPS定位系統只是個玩笑話
只是想要表示我比較不常迷路而已
而且這都幾百年前的事情了!!靠!!
又不代表我一定能背出世界地圖
我知道太陽門在哪
就代表我一定要說出普拉多美術館在哪嗎?
說我不知道普拉多美術館在哪又怎樣?
老娘當下就是不想講
幹!你還真的挖苦我了咧:你不是有GPS定位系統嗎?
靠北咧∼
幹!
順帶講一下
普拉多美術館在太陽門東邊偏南
幹∼!

還有很多很零碎的對話
他媽的不想佔用記憶體來回憶這些冷笑點
不但讓我笑不出來
徹底的不想做反應
一定要再次強調:
老娘要考試了,對任何沒腦笑點整個忍受度都超級低!!



不過我真的覺得自己脾氣越來越穩定了
從以前想到什麼就講什麼
到現在就算氣到快要炸了
也會忍過就算了
或許是長大了吧?!
或許是不想吵,覺得累、覺得無聊
雖然不是真心的沒脾氣
一定還是會有脾氣的呀我∼還這麼年輕
一定要血氣方剛一下的呀有沒有
不過,越來越能控制就是了

有脾氣先忍下來
是我在想了一些事情後決定的行為
因為我想知道這樣是不是真的是好事?
但是這樣真的對自己有好處嗎??
常常氣的半死,都無處發洩,真想跟以前一樣
想講什麼就講什麼呀∼!!!幹∼∼∼∼∼∼∼∼∼(拉個超級長音)
馬的
就只能來部落格發個瘋
一點都不過癮
shit!!

真想當面說出以下字眼
你他媽的拜託不要講話好不?

幹!光這樣幻想一下
就覺得很爽




呵呵...真是不厚道...但很像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