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1.03
終於終於乾杯成行了
不過後來才發現自己真的是老了 -_-
回家後真是個累呀~~

一進乾杯就是個人多,擠!
大家都來了,很久不見,一坐下就是一直聊天喝酒聊天喝酒

幾個大學同學真的是超級難得才聚在一起的 >"<~
服務生也都很high的一直替我們服務
雖然是走有型路線的
還是被盈慧嫌棄 XD (盈慧說她上次來的那個服務生比較帥 XD)
服務生可能想要跟我們耍個熱絡吧
不停的跟我們講話
還嗆了我們說看起來像畢業了十年之類的
被小豬頭冷冷的說了句:真不會講話~
(報應很快就到了)

瘋狂的八點終於到了
乾杯完,就要來個愛的親親五花肉呀
我們這組的五花肉徹底的是個廢
真不知道叫她們倆個來幹麻的
沒用,我要開除她們啦~~
結果服務生要來報一箭之仇
很high的問大家說~這邊都是女生,想不想看兩個男生親親呀?~
大家瘋狂拍手大笑 XD 真high
倒楣到了小豬頭跟叔叔
(叔叔是後天即將結婚的人,變成結婚前的最後一吃之類的吧~)
小豬頭還被親到手舉起來求救(他本人的說法啦,但大家都懷疑他在enjoy XD)
店家說要再送我們一盤,就拱出神力跟小亮啦~
其實她們是被被數支給數到的,有夠衰~~ XD
而且神力本來還是跟叔叔咧 XD 幸好小亮挺身相救~

(請看照片後方的路人,比我們還high XD 大家都熱愛看好戲吧我覺得~ XD)
(本來答應小豬頭不把照片弄出來,不過實在是太好笑了,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耍機車啦~ XD)
(小豬頭對不起囉~至少我有讓小亮她們那一組陪你啦~ :P)
等到我們的兩盤五花肉入手後,小豬頭仍然在創傷中遲遲無法復原
他很痛苦吧我想 XD
笑死人了 XD 哈哈哈哈哈~ XD

親親活動結束後,我發現自己有點聲音沙啞 =..=||
真是不禁high
不知道何年何月我已經變成不堪用的老人了~(淚奔)
咳~歲月如梭呀~(屁屁屁屁屁,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
總之聚會順利的結束了~
之後大家去拔辣家小聚
辛苦殺上來的紫燕酒還沒退
就一起來拔辣家喝水逼酒 XD
師父也一直被推薦小豬頭的房間不錯 XD
聊聊天,嘻鬧一下,阿呆的大頭還出了個包,忘記把手機帶走
結果搭不上末班捷運,只好跟我這個已經騎不動機車的人一起在拔辣家過夜~ XD
紫燕也在半夜一點酒終於退了
又要辛苦的開booboo回台中
帶著我們送他的大墊子,以及他滿車的寵物用品~
(真的是"滿車",超滿...)
回家去了

這天真的很高興
因為下次要再辦這種多人聚會大概又要好幾年後了
每個人的忙碌累計起來
總在不知不覺中消磨掉了一些什麼吧我想...
希望我的好朋友們不管多麼不常見面
都還是吃得飽,睡得安穩,健健康康的,過得好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