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就開始要天黑
我討厭的冬天來臨
氣壓不對
體溫不對
什麼都開始不對了

想起小時候每到冬天就會出現惱人的一身病痛
已經忘記怎麼撐過來的
幾年前在台中過的太快樂
氣候好,病魔不會找上我
徹底的被好身體給寵壞
不用忍受疼痛
所以當我再度回到台北後
冬天,簡直就是要我的命...orz
(尤其騎著機車頂著寒風上班時...T^T)

今年,砸了大筆錢修理身體 >"<
希望忍這一次就能全部解決
什麼彎的、凸的、歪的、凹的、外翻的、內縮的、太上面、太裡面
全部給我回到正位!
什麼血氣不順、循環不好、手腳冰冷、內傷外傷的
統統給我滾一邊去!
(好像有點激動過頭了...XD 就...復原吧∼!拜託了!)



回想從西班牙回來後
除了身體
很多事情都整個走偏掉了 XD
不是預期的那種
但是很高興
所以就一邊高興,一邊腐壞著
呵呵
有點傻了

並不是太在意
既然已經不一樣,就讓它不一樣吧∼
這樣,它有一天也會變成我生命的一部份
然後,就再也沒有什麼不一樣了





過了不一樣的秋天
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冬天等著我呢?
或許我會異常的健康
或許我不會認真的唸書然後考砸
或許我會跑不完馬拉松
或許我依然解不到鯨豚、騎不到馬
或許我會做了很多沒預期的事情,然後砸了很多計畫中的事
或許...太多或許...






來吧!!

討厭,還是要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