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很多演員
包括我超愛的范植偉,馬志翔
還有"孽子"演員一干人等
我只能說這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因為我們是用"記者"的身分進去的:P

頒獎結束
開始思考
為啥我一個普通人
要去看這些普通人?!
或許是他們的氣質吸引我?
又或者我只是想湊熱鬧?!
或許...是我想親眼看"孽子"得獎吧?!
因為...這是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演員沒有得獎
但技術部分卻是大勝
高興之餘還是高興
就是他們!
讓作品回到那個年代那個時空
加上演員們的詮釋
一個完美的作品就這樣呈現
那份深刻的感動..
得不得獎似乎不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