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顯保留經費
竟然被別人用掉了!! =..=

可惡!!那是要留給台大合作案的呀!!!
機車耶!!用了也不會講呦!!
害我還要挪用今年度的經費
要這樣用,幹嘛當初還要留保留經費給我?!!
我本來就是今年度進來的呀!!
用今年的就好了呀!!!
還要我自己管理保留經費
害我掐經費掐的這麼辛苦
還要時不時的跟組長報告我用了多少!!
(湯經理你也很閒,老要追殺這筆經費的進度!!)
浪費我的時間!!!

10萬塊是能幹嘛?!
買把鑽石刀又不夠
買耗材又太多!!
台大合作案你們也說可以給
那現在又這樣莫名其妙用掉了,也不通知我又算甚麼?!
害人家秘書還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解釋!!
組內配錢的你是腦殘是不是?!!
當初把電顯的錢給我管,用了我的錢又不講
要用我的經費,講一聲是會死ㄋㄧˋ?!
怎麼搞商務行政的不是腦子裝大便就是不知道尊重人呀!!!!!!!
(襪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不過我就是火大啦!!怎樣!...
反正也沒甚麼朋友是搞商務或行政的,有誰轉行了嗎? XD)


不。高。興。(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