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House常看到熱血沸騰
可能是對那些專業名詞一整個聽的通體舒暢
也不全然聽得懂
就只是愛聽而已

有些病,聽得懂,知道原理
有些病,聽不懂,不知道原理
不管哪一種,都讓我有股衝動想去試試重考醫科

但現實是
我懶,無法忍受那種沒有生活品質的生活
而且愛睡覺,熬不過那麼多大小考試
可以彌補這些缺點的辦法就是有一顆聰明絕頂的大腦
過目不忘,一目十行
但可惜,老娘沒有~(菸~~~)

往往一關掉螢幕,回到現實生活中
聽聽周遭真實世界的聲音
5分鐘後
我很快就判定我自已不及格
我沒有老吳,拔辣,跟嘉琪的魄力
基於我懶,又怕累
念醫科肯定會讓人累到趴下
一累,我一定會開始懷疑自己幹嘛這麼找罪受
然後開始懷疑人生到底所謂何事?
為什麼要把自己累的跟狗一樣?
進而懷疑自己重考醫科是否是個正確的選擇?
而且,考進醫科之前,他奶奶的前一年還要上重考班
日夜不停前仆後繼然後才看看妳有沒有機會擠進那窄到不行的醫科小門
過了之後
還要連續維持七年不被當
七年都不懷疑我自己的抉擇,怎麼可能??
我可是時時刻刻都在懷疑人生到底為什麼的人呀!
就算熬過一切
順利考過國考,拿到執照又怎樣
恰巧開始了我最討厭的一環
面對病人
媽呀!!我跟我自己對話就夠煩的了
還要跟病人講話?!?!?!
而且還要想辦法把專有名詞轉翻成白話文給病人聽
說不定還要忍受病人無聊的笑點
(相信我,聽行外人講些類醫學笑話真的很難笑)
那我不醫病,幹嘛還要當醫生?
繼續做研究嗎?
靠么,那我現在就可以做了呀...
繞這一圈是在繞快樂的就是了
到頭來,當初到底是為什麼要重考醫科呀???
然後開始回溯記憶的根源
竟然只是為了一齣戲!!
情何以堪呀這!





House只是一齣戲
看戲的我還想那麼多,果真是傻子...

不過
House激起我的熱血度
可是遠勝小時候ER造成我想念醫科的念頭,更加來的激烈呀~

只是最終還是想想就算了
我還是讓小醫生教我怎麼聽心跳
玩玩他的聽診器,過過乾癮就算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