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回來之後,就停止寫日記了
一來因為沒啥大事
二來就是因為,太懶

除了寫下我男人
也就是傷了我的心的那個壞男生
但實際上依然算是個好人
對我的貼心跟溫柔好事之外
(即便很笨拙,但我還是喜歡)
剩下的都不想寫

就這樣
我造就了兩個多月空白的日記
嗯...不過,也不是甚麼大事
去年也發生過...同樣的11月裡
他都正巧在無形之中
讓我傷心

寫到這,讓我不禁想起sex and city中的Mr.Big
在Carrie出書之後,他讀了那本書才發現原來自己傷了Carrie那麼深
會不會我男人也在我寫的文章中慢慢發現原來他也傷害了我很深?
或者,因為我不會在這兒寫出原因,造成他又是另一種更摸不著頭緒的感覺?

男人總想著怎麼會自己甚麼也沒做,女生就受傷了
女人的角度看來,男人明明就做很多事
不然傷痛怎麼累積的?又從何而來?
嗯...改天再來討論吧...
我自己沒帶把,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或許,男人女人之間,就是少了那麼一個翻譯官

近三個星期多以來,我看了超過10本書,和數不清的影集
醫療劇,生活喜劇,心理劇,老實說,有些題材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分類才好
至於書本,還是脫離不了神經科學,兩性關係和心靈勵志
老實說,全部的東西看似毫無關聯,甚至一個個都有屬於自己的分類
但他們的共通性有一
就是,它們都是我對我自己的治療

27歲了,我覺得自己長期活得踏實的另一個原因是
我敢承認自己的失敗與脆弱
然後,知道怎麼去尋求實際的慰藉
從中吸收資訊
反覆思考自己的故事

並不是去找事情為何變成如此的答案或者原因
而是去尋找能讓自己真的走過的"那個東西"
或許是書裡的一句話,一種思考邏輯
也或許是影集中的某一幕,傳遞的某一種想法
都在我腦海中反覆咀嚼著
製造出另一種屬於我的風格的思想模式
來安撫自己,改變自己

經過三個星期,我吸收太多東西,現在搞得自己思想爆炸卻寫不出來
我只能隨手記下在腦海中突然而現的句子
收集所有自己講過的話
或許某天我有機會沉澱這些想法
就可以慢慢的寫出來

我知道我的心,還沒完全變好
但兩次受傷的經驗比較起來

這一次,才叫面對



嗯,就像題目一樣
這次我又不知不覺的寫偏了

其實,我是想要寫,在兩個多月不寫日記的日子之後
就算你思想爆炸
不常練習的結果
同樣會讓你寫不出一個屁子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