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六點半
安小姐一個msn相約
兩個人便各自從台北市的北邊
一路殺到南邊相約吃碗拉麵

其實前天才剛跟二哥吃過拉麵
對拉麵的欲望不大
但看了其他人的介紹,還真是有點心動
我自己吃拉麵的習慣
最痛恨吃到軟爛無彈性的麵條...囧
但這家是安小姐的推薦
想說試試也好囉~

點麵方式真是詳細,一人一張點
因為還要挑湯的濃度,哪一種麵,還有麵的軟硬度
如果吃辣,還要挑辣度
我也另外點了"東京一口餃"想要試試



我點了焦蔥豚骨拉麵
濃湯,粗麵,硬口感

媽呀~非常符合我的口味,超好吃!!!!
一整個樂到翻天
比起前兩天和二哥去吃的六丁目
好吃一百倍!!! :D

嗯,不過東京一口餃就沒那麼合我胃口了,略過,哈

但那個拉麵我還是給了好評價
而且吃不夠,還可以加麵
我喜歡自己可以選麵條的這項服務,真的很貼心!!

下次還想去試吃別的,嘿嘿~好吃好吃 :D


樂麵屋
 地址: 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電話: (02) 2395-1787
 營業: 11:00am-10:00pm(下午時段不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