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如往常的沒什麼人出現(攤手)
今天的進度是學怎麼...包埋...orz
包埋耶...而且還是用OCT...囧
簡單到我快要流鼻血
(知道OCT的人請出來表示一聲這真的很簡單...)
不過早上也沒真的包埋
還學了些很零散的小實驗
又重複看了昨天學的東西
這次看的是昨天糾正我的學長
果然是資深學長∼
手法俐落,完全沒有多餘的動作
早知道昨天一開始就看他的就好了!囧

早上就這樣在失憶中渡過
(因為重複度太高、又整個很零散)
中午跟小亮去吃了傳說中煮出ㄆㄨㄣ的餐廳
其實還好吧
不過發生了一件智障的插曲 XD
餐廳附送兩片水果
小亮夾的時候我問說:幹嘛夾這麼多?
小亮回答說:她寫每人附贈兩片呀!
我心裡想說,檸檬要這麼多片幹嘛?小亮連這個都不放過?!囧
結果吃飯吃到一半
我就順手把"檸檬"擠汁在我的雞翅上
小亮整個傻眼說:阿岑,這是柳橙耶 XD
我:!
媽呀∼於是我就這樣浪費了一片柳橙!!!!囧

下午是個happy
原來老闆每個星期二都要去中原上課
襪哈哈∼

終於開始要包埋了
學姊示範完帶我上去照相
襪賽∼中研院的貴儀真的是不同凡響
都已經快要有網咖的架式了 XD
電腦多成那樣是怎樣呀!囧
反正聽一聽照相怎麼弄
心不在焉,只想著要打球
到時候要拍的時候一定還是得找負責人盯著我
現在聽多了也沒用 :P

看完拍照
我又下樓包埋
反正就是簡單到我流鼻血就是了
包好還很悠閒的看了兩篇paper

六點整,整個就直接走了 XD
還跟小亮組隊打桌球去
整個一打就知道大家都很久沒打了 XD
很僵硬還一直相撞
三局兩敗被人家電 XD
短短半小時
不過有流汗
好高興
很滿足的回家了,哈


今天有種透口氣的感覺
希望自己早點適應這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