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能沖淡一切,也能毀滅一切

常常感覺
好像
橡皮擦擦掉鉛筆痕
立可白塗掉你寫錯的字
抹布抹掉灰塵
總之
就是讓某樣東西,消逝 或者 淡化
或者應該說,用這些"不見了"
換來了另一樣東西

經過時間的洗禮(摧殘?)
讓你想不起來,也撿不回來
就像用手去撈乾冰的煙霧
空空的

突如其來的感受來自一張
國小同學會的照片...

有時候
有些人,有些事
真的沒甚麼興趣再去看到後續發展
尤其是那種落差很大的
我一直不喜歡落差太大的衝擊
(當然,也跟落差產生的方向有關)

消極嗎?
是有那麼一點

國小同學
也就是說,在一個我還看得到大家頭皮的年紀
話題幼稚到我現在想起來都想自殺
跳到
成人
除了再也看不到大家頭皮的事情
變成直接聽不懂他們在講甚麼
(領域差太多,開口閉口錢...巴拉巴拉巴拉)



我胃痛...



這次沒去參加,對我的健康,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