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電視上看到"我愛你"
才讓我想起還有這個學生歌手
才想起回來之後,還有這張專輯還沒追
但因為情緒低落,很快又忘記了
過幾天,又出現了"100種生活"
是該買的時候了...
支持好音樂的最好辦法就是,花.錢.買.它.
我知道這張會值得

甚麼時候發的片,我懶得去查
反正肯定就是我在台灣消失那六個月的某一天
之前因為平兒的推薦
有機會在誠品聽到廣仲的現場演唱
一聽成癮
當時馬上買了單曲"早安,晨之美"

既然出了專輯,當然也要支持一下
從7-11店員手上接過專輯後,在這很有偽SOHO味的早晨
馬上回家放來聽,第一首就是熟悉的叫你吃早餐的歌
哈哈,吃早餐真的很重要的!
心情都好了起來,而且,我正巧吃完早餐而已

就這樣放完了整張專輯
專輯裡有快歌有慢歌
有生活,有愛情
有失意,有快活

除了好聽之外,還有一股簡單的力量
可以讓你聽到這世界的美好
美好的磁場
總是讓人更加正面

簡單的歌詞
簡單的吉他配樂,有別於小宇宙樂團(...蘇打綠啦,妳不要亂改人家名字!)
的華麗混搭靠北風
聽了讓我心情平穩
在這心情亂糟糟的日子裡
暫時有了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