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了...(菸~~~)
容易受驚嚇
也容易跟不上 XD

雖說小玉雯已經警告過我老師的速度會快到讓人受不了
但我還是沒放在心上
想說,還好吧?是會有多難?
一般的高低衝擊,拳擊有氧,都ok呀...

嗯,去了之後,我只想跟小玉雯說
我錯了!! XD

真的是被那老師嚇到直冒冷汗
尤其響起"go go lover~"的音樂時
我整個傻眼 XD
老師過high,她只差沒在手上套反光片而已
跳的超起勁的
我只能說
老師很想紅...(茶~)

本來還打算努力跟一下
後來整個放棄
完全就是個無頭蒼蠅
手腳打結的程度達到人生最高峰 XD

但最後還是一邊忍住想笑的心情
一邊盡力的跟了整堂課
太over了啦 XD


啊!老彭你一定會很愛的
下次去唱歌
可以一起跳攸 XD
(嗯,還有特務J...那老師真的很想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