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已經遲了

MJ過世的時候,我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生老病死,還不就那樣...

 

直到我看了memorial

看了這些致意的影片

漸漸想起,高中的時候,我有多喜歡他!

買了很多CD、還有vedio

真的是三不五時就放來看,看得入迷

 

 

再也沒有其他表演者可以給我更大的震撼

回想起高中,哀爸哀母終於給我哀到一張搖滾區的票

還記得是婕貓邀我去的

當時有點猶豫,因為,三千塊的娛樂費,可不是那麼容易從我爸媽那邊凹到的

我還記得婕妤跟我說:這次不看!下次都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了!

讓我真的拼了小命也要凹到這筆錢!幸好素行良好,且當次心意堅決,老爸老媽大概怕我以死明志

沒想到說兩下,就說通了!開心的買了票,等MJ來開演唱會

 

MJ來的那幾天,我跟婕貓動不動就跑到晶華樓下等MJ,看會不會剛好就讓我們等到!

皇天不負苦心人呀!

某天終於等到MJ剛好要出門!他從正門口走出來的時候,歌迷都瘋了!!

我跟婕貓很幸運,擠在第一排,MJ身邊的保鑣很讓人害怕,但我們也很規矩

默默的看著,MJ就從我面前距離不到一公尺,走過去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哈!

 

婕貓當時可是心律不整的狀態,我們看過不知道多少歌迷昏倒被傳出會場的畫面

其實,我很擔心她,她也很擔心自己的身體

依稀記得她娘,在我們出發前還對我說:幫我顧好她呀!

害我緊張得一身冷汗

 

演唱會中,我們搶到搖滾區第二排的位置,聽起來很近吧!

第一排的人可是抓著隔板抓的死緊,就怕被卡掉

第二排之後的我們,隨著後面的人一直往前擠

數度被沖散,歌迷說有多瘋、就有多瘋!

老娘雖然170,但在這種大演唱會中,簡直是個矮子

猶然記得我被一個身高至少超過180的大男人卡位擠到他身後去,害我呼吸不到空氣

在中途我真的覺得我快要噘過去時,一陣涼風真的救了我的命

 

人擠人的狀況真的太可怕!演唱會一開始大家引頸期盼時,會不自覺的墊起腳尖

這一墊不得了,因為你在也無法把妳的腳跟放下,一放下,就會踩到後面的人 XD

大家都墊起腳尖、一個貼著一個

就這樣欣賞完整整兩個小時精彩的演唱會

我只記得演唱會一結束,心裡除了大呼過癮之外,就是一個跌坐,坐在中山足球場許久

我跟婕貓的雙腳都廢了,墊了兩個小時的腳尖,後果就是膝蓋感覺好像曾經被扯開過

 

想起了這些事

原本不難過的情緒,突然有淡淡的哀傷

MJ過世,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一個時代的結束

 

May you rest in pease.

 

 

 

 

我們看得就是這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