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到那個標題我就知道我一定有上榜 XD
(還是第二名呦~ <--驕傲個屁?)
1.雙子 2.水瓶 3.天秤 4.巨蟹 5.處女
風象星座全部都上榜還分居前三名
真是夭壽 XD

不過,我想我男人大概不覺得我是膽小鬼吧?
因為我對我男人雖然一邊怕怕
但一邊卻鼓足勇氣全力的表達
盡量不要只講出無厘頭文字跟簡單造句 XD
(不知道有沒有被看穿?)
所以,從他的立場來看我
可能只覺得我是個膽子很大顆的追男仔吧?哈哈

真是太冤枉了...(跪)
其實我很ㄋㄠ的...(菸~~~)


MSN美食休閒:【星座】什麼星座在告白時是膽小鬼?


水瓶座的結果寫的好準
讓我看了都忍不住會心一笑 XD
而且不是只有告白會膽小到口拙
有時候根本就影響到日常生活
想到當時小亮常對我驚呼說我笑點低,很難笑
我就悲從中來(菸~~)
對我男人腦殘就算了
連普通生活真的都會不小心一併腦殘下去
那大概是小豬頭最平靜的一年吧!
想到大姐頭功力大減
普羅眾生應該恨不得我男人要收妖就收個徹底
把我關在葫蘆裡面最好都不要再放出來文字咬人 XD
(唉呦~我知道是我想被他收服啦~(羞奔))
但是人鬼殊途
我這妖孽只好還是出來造孽了 XD

但其實我有一件事情很不爽
明明水瓶座的結果顯示我們只是小學生
為什麼天秤座都已經是低能兒了
卻還是排在水瓶後面??
這年頭當小學生比低能兒還慘嗎!!!(翻桌)

(題外話,天秤的結果也好準 XD
因為我乾哥當時真是腦袋跟舌頭都會打結的大智障 XD)

總之,大家也一起看看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