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也是一看就知道肯定有水瓶上榜 XD
1.魔羯 2.牡羊 3.水瓶 4.處女 5.雙子
第一名我就直接想到上招下財大師姐
好準 XD
老彭對待笨蛋的殺氣,小的真是望塵莫及呀~
是說科科燕也同樣是摩羯,怎麼差那麼多呀? XD
(還是科科燕妳私下都直接草人插針? o_O!)

不過我想說笨蛋模式何其多
連我都不知道我最討厭哪種笨蛋
點開水瓶的一看結果
天呀!!!!!!!!!他真的一語道破我的極限版本耶!!!


MSN美食休閒:【星座】受不了 無法跟笨蛋相處的星座


我真的就是很受不了笨蛋主管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看到答案,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那白癡科長
我要強調,他是好人,但他絕對不是甚麼聰明人
在他手下做事
我血壓要有多高,就有多高
直到遇到他為止,我才知道我這一生有多麼幸福
大概是因為老師們不算主管
教的不好我頂多閉耳睡覺,相安無事
教的好我當然就乖乖上課,如果遇到很有師格的老師
還能順便跟他學學做人處世的道理
唯一比較算得上主管的就是謝大P
再來就是白癡科長
媽呀!一整個落差超大 -_-||
要腦沒腦,要魄力沒魄力,要執行力沒執行力
時間管理又其差無比
想到他的做事方法,真的血壓又要高起來
肝臟都要痛了!!!

排除白癡科長
我好好想過一輪我人生中的笨蛋們
生理性腦殘,心因性腦殘我全部想了一遍
最笨最容易惹怒我的
大概就是林國兵吧!!!
(心因性腦殘代表。
註:林國兵並非真名,純粹因為他太天兵,特用"兵"字取代第三字)

但這位白癡科長
他惹我生氣的程度卻遠遠勝過林國兵!!!
他講的每個提案都讓我忍不住緊握拳頭
偷偷在嘴裡咬牙切齒來發洩情緒,免的真的出拳揮他
默默在心裡狂吼:你這智障!!!!!!!!!!!!!!

呼~~~~~~深呼吸深呼吸~~~~
寫這篇的同時,不知不覺火又整個大起來~~(翻桌~)


實在是太準了,大家共享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