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澳洲期間錯過的一部日劇
看劇名就讓我一陣羨慕!
如果真的有這種男朋友就好嚕!>"<
不過,能做到"絕對彼氏"的男人,怎麼可能是真人呀! XD
所以,這是一部
科技公司太閒 所以製造了戀愛機器人
企圖撫慰廣大感情受傷女性的AI人工智慧 戀愛版




科技公司為了測試新製造好的機器人,收集女性對機器男友的情感反應

連哄帶騙的讓女主角設定了理想男友程式,並且簽了約,參加了試用期
女主角不知道自己簽了甚麼
機器男友就這樣被盒裝快遞到家裡
展開了一連串的戀愛過程
而機器人手上有個手環,可以偵測女生的情緒
科技公司可以收集情感資料,作為研究資料

一開始女主角當然不喜歡這機器人
她知道機器人總是按照自己挑選的程式說出好聽的話,做出迎合她的事情
所以對這機器人沒甚麼興趣
因為機器人不如真人來的靈活
總是按照程式執行事情
應該是要討女主角歡心的
有時候卻變成一種尷尬,以及搞笑 XD

像是劇中有一段就讓我發笑不止
女主角設定"時常鍛鍊身體的男友,看起來很性感"
機器人就會公式化的裸上身在家裡執行伏地挺身
還一邊問女主角"我性感嗎?"
女主角抱怨說
"還不就是我設定的程式嘛!!你不會流汗對吧?連點汗水都沒有,哪邊性感了?"
所以隔天,機器人就一邊練伏地挺身
一邊噴水在自己身上

總之,機器人為了女主角
那一股腦的傻勁
真的是把我笑倒 XD

但,也有些感動
就如同女主角一樣,大家都知道那是程式
但最後還是被感動了
或許女生,就是這種容易因為感動
而無法持續理性的動物吧?!



女主角在現實生活中喜歡上自己的上司
但劇情總是安排的陰錯陽差,而且在加上前情人回來攪和
真是讓人看到急得跳腳
但機器人,不論女主角發生了甚麼事情
開心的,難過的,總是陪在女主角的身邊
盡心盡力的討女主角歡心


另一方面,科技公司一邊接收試用女性對象的感情資料
一邊也發現了機器人開始出現了一些脫離程式的現象
因為這台機器人經過測試之後,就要進入大量生產的階段
而研發者的助手,因為害怕這脫離程式的機器人會傷害人類
背叛了研發者,把不合格的資料呈交上級
導致了更精細的機器人二代產生
擁有更靈活的判斷程式,可以主動分析對象的情緒
做出適當的反應
而不像第一代機器人一般的照表操課
總在公開場合,傻傻的對著女主角說"我愛妳呦!"那般的另人尷尬

科技公司將女主角當初設定的程式同樣輸入到二代機器人中
悄悄的把第二代機器人送到女主角身旁
讓兩個機器人去競爭
無法討女性歡心的機器人就要報廢
就在女主角快要被第二代機器人擄獲芳心之時
出現了危險的事情
有台車子就要撞上女主角
兩台機器人飛快的朝女友奔去
飛奔的過程中,機器人二號因為分析順利解救的成功機率太低
而讓自己受損的機率太高,突然止住腳步
但是一代因為被女主角輸入了"不管怎樣都會保護我"的程式
因為衝力太大,把女主角緊抱在懷裡
讓自己一路摔在地上滑行,最後撞到的梁柱才停了下來
受損嚴重

這還用說嗎?當然是第二代機器人被淘汰了

其實看到這邊,讓我有了好玩的想法
第一代的機器人,就好像生活中,那些靦腆,內斂,女生比較不會去注意到的男生
說不定偶然間他們的傻氣真的會惹的女生發火
至於二代機器人,當然就像是那些油嘴滑舌,頭腦靈活,很會討女生歡心的代表
只是當有事情發生的時候
誰會陪在妳的身邊,一直支持你,保護妳
或許這才是最值得在意的事情吧?!

[謎之音:(菸~~~)難怪我這麼喜歡我們家男人呀~哈哈哈 XD
他傻楞楞的樣子最可愛了!! >///< (喜)]




故事的最後,女主角終於愛上了第一代機器人"天成奈特"
這奇怪的名字也是女主角一開始幫他取的
但無奈奈特自己的系統因產生自主意識
硬體無法負荷,導致機體溫度過高
經過一番波折,好不容易冷卻下來後,主IC板已經不堪負荷
最終電能耗盡,無法修復
回收成為科技公司的收藏品



這部日劇,其實,說扯,也真的滿扯的
但處處是感動
很貼近人性中,最單純的心情
真是看得我百感交集,老淚縱橫呀~ T^T


雖說還是真人好
但如果真的有這種機器人
以後真要嫁不出去
也來買一個好了,哈哈哈 XD
(嗯,希望不要太貴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