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時效警察在台灣播放了
雖然之前還是日本on檔日劇時,就跟老妹把一二部老老實實的追完了
但是一看到小田切,啊呀∼說什麼都想要溫習一下呀∼∼ XD(轉圈)

其實當初想看時效
全是因為小田切讓這個人,明明就很帥
比如說像這樣:




或者說,像這樣:(下圖左)



還有還有,這樣

(這張...角度有點像玉木宏,噗)



但是但是∼
他卻有很多時間都是微妙的狀態

比如說,這樣



或者這樣



又或者...這樣



跟 這樣




在時效警察裡面...就更...
變成了...這樣...XD




小田切讓雖說算不上真的帥到翻
但整個人就是超!有!型!
他的飯大概也就是衝著他是個不顧世俗眼光的型男才喜歡他的
造型真是百百種
怎麼弄,怎麼有型
而且,他明明也可以弄到帥翻天
可是我偏偏卻最喜歡他時效裡面那頭髮炸開的樣子 XD
是個天然又搞笑,加上有點怪的帥氣男人
這種狀態,似乎就是我最愛的type
真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噗哈 XD


除了造型
當然他的演技很棒
又或者說,他演活了很多種角色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他就像強尼戴普
(當然不是說外型,而是他們的散發出來的風格)
基於我也是強尼的飯
忍不住很想要 +1 一下 XD
真的是有那麼一點像呀∼噗哈








時效警察第一部現在在台灣時間晚上六點,緯來日本台,放送中

非常適合一邊吃飯,一邊配著看,然後一邊噴飯 XD

雖然看放送時段就知道不是緯來心目中強檔好片 orz
(首撥在晚上六點,大家正趕著回家-_-",重撥卻在半夜,都不知道是要放給誰看!!orz
我想...只有像我這種很閒的無業游民才有時間看吧!囧)

不過,在我心中,這絕對是部放鬆心情的好日劇!!XD

(時效警察第二部,劇照)

本來只因為小田切而看的一部日劇
但看了第一集之後,就迷上了整部所散發出來那怪異的fee... XD


"怪,但有趣"是這部日劇的精華 XD
以下就來講講我對時效的喜愛從何而來∼

簡單講,這部日劇就是以小田切的角色喜歡調查一些過時案件為主軸

整部日劇貫穿了大量的"日式笑點"
老實說,挺難懂的
多半,都是很無聊的笑點
但是,經由演員的詮釋之後,卻非常的好笑 (捧腹大笑流淚ing)
雖然我不諳日語,但配上中文翻譯跟我長期浸泡在日式笑點中
也算勉強可以跟上笑點在哪
就算真的聽不懂
那種" 咦?" 或者 "蛤?" 的一瞬間驚愕
也會讓你忍不住在下一秒笑出來 XD

因為,他的笑點就是會讓你產生一種..."什麼鬼呀?!很無聊耶!" 的好笑 XD

而且角色們之間的搭配,也只能用"絕"來形容
常常看著看著,心裡偶爾會先行浮現下一秒應該出現怎樣台詞的常理推斷
可是之後出現的台詞卻會讓人噴飯
這部日劇的走向,常常不是受過一般世俗概念薰陶的我們所能揣測的
所以,雖然常常覺得很智障,但是樂趣卻很多 XD

這部融合了半調子懸疑、似是而非的推理、很多事情都跳tone的日劇

再加上一滴滴滴的小愛情(?)當佐劑
真的很適合讓人好好relax一下呀∼∼哈哈 XD

當然,如果你是個正經八百的人,凡事求是的人
那我就不推薦這部日劇了
因為怕你看完這跳脫現實tone調的日劇,可能會更加的緊繃呦! XD

推薦到此為止
有空的人請多支持呦!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