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像是嗑藥般的看著friends
逃避感受現實生活

記得第一次看friends是國中的時候
我都忘記是哪一台在撥了
只記得時間到我就會瘋狂的霸佔電視
然後笑翻天
我真的挺能適應無謂的美式笑話的...XD
而且漸漸的想要活在劇情裡面

那時候好希望自己以後也能有這樣一群小小的group
隨時being supportive
隨時提供擁抱
group裡面最好充滿個性不同的人
就像friends裡面演的那樣

最近再重新看,發現影集裡面角色的年紀就是我現在這個年紀
真沒想到,現實生活中
我已經趕上影集裡面的年紀
可惜生活卻沒趕上

想到以前很愛嘴砲說以後要跟一群gay住在一起
多少也是希望可以弄個像friends裡面的環境
只是是gay版的,哈哈

每天開開心心聊天打屁互嗆
動不動就一邊唾罵一邊哭說男人都很賤,可是還是每天一起靠北我愛男人

然後動不動就可以聽到北鼻跟林X政在尖叫DM上什麼東西又在特價,好想去買
熱情的邀約我說,大姊大姊,我們去逛XXX(高八度+期待的語氣)
我只是冷冷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冷笑兩聲叫他們自己去 XD 順便帶宵夜進來

然後平北鼻會拿著兩件衣服蹦跳著過來問我"大姊,你覺得哪件好看",因為小傢伙又要約會去
而且因為平的關係,或許偶爾家裡會有偉a,小馬,還有他男人的蹤影穿梭著

至於神經質的simon只會從房間衝出來吼兩句,說他好焦躁,然後又繼續回房認真做事
或者,偶爾會焦躁的跟我講上幾句法文,然後我用西文回他

儒儒也會默默的從房間裡面走出來,加入歐語大會串
結果只有我不會講法文,simon就跟儒流利的用法文聊起來了

而阿君也會跟著儒儒後面走出房間
跟我四目相對之後,默默坐在我身邊
因為不會講法文的我們,只有看電視的份 XD

喔!還有還有
我們家門口會掛上straight is not allowed的牌子 XD

結果大家都帶男人,只有我未來的男朋友進不來 -_-||...真是機...







漸漸變冷,真是個適合發夢的溫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