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開學了!
今天是中.秋.節.

不過..
我不常過中秋節
因為對我沒有意義
這天
是大家該相聚的日子
可是這樣說說
就能叫我遵守嗎?
哈哈 少天真了
我想聚的人都不在身邊
該聚的 早就在身邊了
或許我是該珍惜身邊的人啦!
但是 我懶~


剩三天就開學了>"<
開學壓力
撞得我都快要飛天去了
不想開學呀~唉~

不像以往的"開學前憂鬱症"
這次真是衝擊的嚴重
或許,是我自己意識到一些現實層面的問題
才讓我這麼沒勁的吧?
不知道?
嗯..有可能~

或者….
這一切
就是被迫長大必須經歷的悲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