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supernatrual好一陣子了
因為台灣撥的慢
從第一季熬到第二季
時間真是久的要人命呀∼∼∼ 囧

首先被吸引的是這部影集的,色調。
再來就是...
兩兄弟,噗哈 XD

飾演弟弟Sam Winchester的Jared Padalecki實在是太吸引人 (菸∼∼∼)
對我來說,他跟ok go的Damian散發出類似的氣質跟外表,嗯...(我又要在口水攤裡打滾了...)
跟誰像不是重點
重點是...
演哥哥的Jensen Ackles也是莫名的帥氣 XD
ㄟ...更正一下,我想重點應該是:
supernatural很好看...(好弱的重點...囧)
(整個語無倫次 XD)



這部影集裡面,一直有一個梗
從第一季沿用到第二季
老娘每看必笑,真的是很沒抵抗力
到底什麼梗會這麼深得我心呢??? XD
我這人這麼容易了解
說來說去....
還不就是....

"好殺的一對"

每次看到他們因為到處追殺惡鬼,必須找住宿時
門房用溫柔的眼神看著他們,貼心的說:
我幫你們準備了一張雙人床...
通常講到這句,Dean跟Sam就會睜大眼,然後一愣
忙著解釋 oh...no..no no...we are brothers.(整、個、慌)
後面劇情必定會接上sam抱怨為啥他們倆老被當成gay couple的橋段 XD
其實這答案
真該問你們自己...囧(或者問編劇 XD)

尤其到了第二季
他們老爸掛了之後
Dean的責任心重到一個翻天的地步
誓死要保護Sam
Sam則是知道惡魔對他還有其他類似的孩子有某種計畫
兄弟倆心靈交流的畫面也越來越多
而每當Sam陷於危險時,Dean那種受到脅迫、恐慌的叫著Sam的聲音
真是令人心疼呀∼∼∼ T_T(咩∼∼我承認我想偏,哈)
而且,這種緊張時候
不知道為何
只要有Dean在呼喚Sam的橋段時,Dean總是不叫Sam,而是叫他Sammy
讓人更加有種關愛的感覺
(你沒事兩個大男人叫什麼小名呀!!真的不要怪我想偏...)
每次看到他們倆感謝對方的相伴及不肯離棄,感謝到深情相望時...
噗,總會爆出一股,莫名的萌∼氛圍 XD 噗哈
(我知道是兄弟情啦!可是就忍不住想偏呀...)(攤手)
老感覺下一秒,應該就要來個熱吻什麼的?! XD
不過當然沒有這樣演啦...
這樣演...後面是要怎麼收尾呀這....囧(嗯...我想我真的是想太多了呢!XD)

因為萌
導致這部影集對我來說真是充滿樂趣
緊張之餘
還是可以讓我喘口氣,順便笑笑
真好看,哈哈


↑↑↑忍不住又多貼一張 XD,而且好想幫Sam的頭髮抓一抓...真呆,哈哈


嗯...其實這是沒重點的一篇
只想說
他們真的是,好殺。
XD


(妄想症真是越來越嚴重了...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