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12 星期日 3:00 AM
真的是被胖虎咬到受不了,我已經徹底醒過來
但過不了五分鐘,便聽到紫燕說:借過借過~我要吐了
一路走出房間,過很久都還沒回來
我心裡還在想:咦?她是紫燕耶!紅酒也會吐?啊不是千杯不醉?
紫燕回房之後,一躺,沒多久便睡了
留下拔辣與老吳
還在那邊把酒言歡,老吳不知道是喝醉了還是真心話
一直鬼吼,替拔辣打氣:不要放棄!

老吳就這樣持續跟拔辣聊天,突然,無辜的說:
怎麼辦?這瓶沒人喝(順勢從背後拿出那瓶蒸餾酒)
我才意識到
對啦!紫燕就是喝蒸餾的才會吐的啦!
我努力張大我的小眼睛一看
媽呀~喝了半瓶 @@

就這樣持續瘋瘋癲癲,到天空漸漸變亮
這期間,我不停的攻擊胖虎,胖虎也不停的攻擊我
這死小鬼一晚沒睡,就忙著攻擊我的腳指頭
明天肯定又睡到不醒貓事

老吳開始講話變大聲了
而且整個變的很海派
拔辣很害怕的看著我說:怎麼辦?她喝醉了啦!
XD 我只覺得很微妙,但厲害如老吳
喝醉了,找樣收拾碗盤跟酒瓶
搖搖晃晃的全部拿出房間
離開時還不忘回頭看胖虎有沒有偷溜出去

回來時,我說我該走了,是時6:00 AM
老吳卻說:走什麼!你睡一下!睡一下再走!(瘋狂拍著我的肩,大力且豪氣)
我總覺得如果我硬要走,老吳會揍我
就說,好,我睡一下
睡到8:00,拔辣替我設定的鬧鐘響了,睜開眼
覺得脖子癢癢的
哈哈,竟然是胖虎這小子窩在我脖子邊
屁股還靠著我的肩膀
媽呀~看你這麼可愛
前一晚咬腳指頭帳,都一筆勾消啦 XD

躡手躡腳,偷偷摸摸的
我離開了老吳家
感激招待及借宿一宿,謝謝!



一進家門,往床上一撲,便是個倒頭大睡
心裡還惦記著10點就要起來整裝去參加Eva的婚宴
這下可好了...只能睡一個小時半...快睡吧...

鬧鐘又響了,我想哭...真的 orz

瞇著眼睛想要好好的整理梳洗一番
卻一直手抖,走路不穩,飄~~
連把粉底平均推開的力氣都沒有
也不想費力整理睫毛,反正夾了跟沒夾一樣
還是省點力比較實際
眼影隨便畫,粉隨便撲,唇蜜..這啥?(整個跳過)
衣服就那樣
鞋子雖然不算高跟
但因為愛睏,一穿上就覺得要摔倒 XD

連續兩晚熬夜到天亮,果然不是普通的飄飄然呀~(Y)

和小於巧遇在捷運車廂裡
跟陳媽會合之後,大家都看得出來我很飄

整個宴會的過程,我都有種作夢的感覺
拍照的時候,眼睛打不開
我怎麼撐,眼睛看起來就是在睡覺,哈

Eva事前也沒通知我一聲的我就被點上去玩抽捧花的遊戲
抱歉,老娘現在還不是啥天真爛漫等結婚的小女子
萬一真抽到捧花,那真的是種不吉利的感覺 XD
不過,每個被叫上去的女孩兒,都還是會拿到一朵玩具花就是了
我拿著玩具花飄回座位
過了幾分鐘,坐在對面的同學跟我說我背後有背後靈 XD
一轉頭,原來是不知道哪家的小女兒,在我背後迸迸跳跳的
她,想要那個玩具花
我把那玩具花凹成髮箍給她玩,她又笑的更開心了
有點把我嚇到
之後,我說要把那個花送她,她簡直樂瘋了
滿場跑,又一直自己一個人拿著那朵玩具花玩拋接
真是high

快要結束的時候,那小女孩跑來找我玩
我這人秉持不可以把情緒發在小孩身上的原則
即使快要暴斃,還是拿出笑臉跟最後一絲力氣來陪她玩

結束的時候,我覺得我快暈倒了
momo一句:雨停了耶
我接:很好(殺氣)
大家都笑說可以明顯看出我累到對所有的事情都不想做反應

衝進家裡,約4:00 PM
脫了鞋,脫了衣服
倒頭就睡





我活下來了...





各位朋友,我實在很愛跟你們出去玩
但是
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XD



(雖然有點草草了事,哈,但終於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