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11 星期六 6:00 AM
天空早已經亮了
夜景變成晨景後,還真是醜 XD
看起來就是...排列的亂七八糟的建築物而已,哈哈

大家臉都白了,相約吃豆漿去,這好像是萬年不變的定律一樣
熬夜玩樂的早上,必吃永和豆漿
但是永和豆漿哪是說有就有
距離昨天老彭吸陽氣的7-11沒幾步,看到一間中式早餐店
大家便紛紛坐下吃起早餐來

老吳的飲食習慣一直讓我印象深刻
還記得我們倆跟哲安的毀滅北海岸之旅回家之後
她竟然吃肉羹當夜宵,還加飯,份量整個紮實的根本就是把宵夜當晚餐吃呀...
後來才發現她不是只有夜宵這樣,早餐亦然,任何時段,管你胃有沒有醒過來,皆是如此,哈
在豆漿店裡老吳一直大呼:魯肉販看起來好香呦!
但是稍微猶豫了一下,她還是只點了蛋餅配豆漿
我心裡還想說,嗯,吃了個很普通的早餐
不過,吃完蛋餅後,她還是忍不住點了魯肉飯了,這才是老吳呀! XD

吃早餐的過程還遇到了個莫名熱心的同好過來跟我們打招呼
他出現的很突然,莫名的就和我們聊起天來
還莫名的秀他扛著單車在海邊的照片給我們看 = =||,真的是有點無謂...而且很怪...
最妙的是,他很熱心的教我們下山時,騎單車的小技巧...囧
他認真的傳授小技巧,卻讓我想要笑...
演的也太入神,我都快要覺得他真的騎在單車上...you know..
哎...這可能要現場的人才能體會那個微妙的fee了...
XD

不過我想大家真的是太累,除了官腔彭
其他人都愛聽不聽,或者在放空
在莫名其妙跳出來的同好離開之後
大家準備開始一路飆下山、一路飆回家休息

此時老吳提出了一個讓本次毀滅週末更加毀滅的提議
"ㄟ,我們下午要不要找拔辣呀?她兩點就下班啦,不然昨天都沒有找她"
這提議真的是讓好心的紫燕進退兩難 XD
她本來都想說直接搭車回台中好了
而我這超了解拔辣的人忍不住發言:她就算兩點下班後,一定還是沒空的...
但是好心的老吳覺得,拔辣很悶,一定要抓他出來透透氣
其實很久沒見了,聚聚也好
於是大家各自四散回家,紫燕就讓我載走
順便幫她心裡建設我房間亂到一個翻天,請她別介意
但是,我想大家朋友這麼多年,應該都知道我房間一直都很失控 XD

在仰德大道下的分岔口,大家互相說聲掰掰,互相叮嚀小心騎
便各自分開,不管是飆腳踏車還是機車,都只想要回家睡覺

在機車上,紫燕突然說:7:00了,24小時了耶!
是的,老娘從昨天早上7:00在Eva家醒過來之後
已經24小時了,我卻只在7-11前昏睡50分鐘而已
因為已經有點年紀了,爆肝的心酸程度,不可同日而語呀∼∼ 囧

回到家裡,隨便把地板的東西擺開
自己鋪了涼被在地上就跟紫燕說我要睡了,讓她睡床上
拿個頭巾遮住眼睛擋光線
我很少這麼快入睡
後腦勺碰到枕頭的當兒便一陣暈眩
稍微花了一分鐘讓元神歸位 XD
然後,睡去

是時 7:45 AM



3:00 PM 我睜開了眼睛
紫燕也醒了,誇讚了一下我的床真是好睡,哈哈,是的,我愛我的床 XD
打給了老吳,問要跟拔辣如何相約
老吳打給了拔辣,果然,傳來了不幸的消息 XD 一如我跟老彭所說
"沒空呦∼"
老吳大概臉都綠了,最好心的就是她了
只有她替沈悶的拔辣著想,想拉他出來聊天散心抒發不好的情緒
想想,那既然我們三個都醒了,約了吃個晚餐
拔辣就隨機再說、老彭也是

先去老吳家看胖虎,還巧遇了幾百年不見的大便
媽呀∼∼真是可愛的壞貓咪 XD
我一手把胖虎抓起來,哎呀,腳打的可是死直,我就說他是壞貓咪
老吳就抓狂了,一直說他被他朋友騙了,說他們是奸商 XD
大便還是一如往常的瘦,不過,變漂亮了
因為不知道要講什麼,我就說了一句:好久不見呀∼無緣的學妹∼
馬上掀開了七年前的往事(菸∼∼),時間真是快 XD

不停的逗弄胖虎,整隻就是瘋狂的小貓
跳上跳下跳不停,超可愛 XD
大概只有紫燕說他是乖貓咪,至於老吳,已經徹底心寒了
因為昨天墊子被尿的痕跡才剛擦過,都還沒退去...囧
紫燕一直幫胖虎說好話,一直說,給抱的貓咪,就是乖貓咪
不過,他一直咬我的手指頭,這樣算乖貓嗎?囧
可是,抱起來又一臉無辜,好吧,勉強算是可愛的貓,哈

聊天打屁喝老人茶,一下就晚上了
送大便去醫院之後,我們三個變轉往士林吃飯去,因為太累,根本不想邊走邊吃小吃
找了間店坐下來吃喝,挺不錯的
吃到一半,神奇的事情發生啦∼∼拔辣竟然打來了
更神奇的是,老彭也打來了
更更神奇的是!!!竟然都約到了@@
五人會合,註定就是爆肝的開頭(菸∼∼∼)

會合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投籃機 XD
拔辣雖然曾經貴為大隊長兼總教練
不過多年沒練球,投籃機這種三教九流小遊戲
怎麼玩得過我呢?!?!?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當年被他劈頭亂罵的怨氣,"妳在幹嘛!給我下去!"這被鬼吼叫罵的感覺就像昨天的事情一樣
硬生生就是多投進個幾球、多贏他個20來分呀!!!XD
靠么∼我心眼真小∼ XD
不過我想眾姊妹們如果替我將心比心一下,應該都會原諒我的吧?! XD

就這樣一來一往,共投了三次,手臂都快炸開了...囧
隨後便在甜甜圈店坐下來,喝咖啡、聊天、打屁
逼問一些,有的沒有的....
比如:三個月是怎麼回事?不見面又是怎麼回事?有為青年真的很有為嗎?之類的鳥問題 XD
(有為青年那題,好像是我自己加的呴?XD)
啦勒嘻鬧了一晚上,拔辣突然說...我覺得我復原了
媽呀...竟然還要投啦他,真是要命,大概很不甘願輸給當年的白癡中鋒吧?!XD

一行人再度回到投籃機現場
啊哈∼都說了平凡人之中可以勝過我的,只有Eva
拔辣竟然如此看不開 XD,那我也沒辦法,只好一電再電電死他,輕鬆獲勝 XD
這次比較好玩的是,在大家的慫恿之下,說要遮住眼睛比賽
各派一人幫忙指引方向,結果紫燕正好站在中間,指著指著,變成只有在指引我 XD
可憐的拔辣,整個慘 XD,襪哈哈哈哈哈
你看,平常做人失敗就是會變成這樣,以後不要再對自己的球員那麼兇了...知道嗎?!XD
不過,沒想到自己閉眼睛還可投到130多分,哈哈,真開心 XD

最後一戰結束後,老彭冷靜的離開我們,決定回家好好休息一番,為明日的婚宴補足精神
而我因為仗著離家不遠,想說再陪他們逛逛
噗,都快12點多了,拔辣還吵著要買衣服
結果,拔辣沒買到,倒是老吳買了幾件 = =||



2007.08.12 星期日 12:30 AM
我們回到了老吳家,胖虎又在跳跳跳了
我隨便找了個位置,一躺,就覺得睡神來襲
迷茫之中,看到老吳端進來一碗泡麵、??、還有一瓶紅酒、還有一瓶蒸餾的 @@
心裡一陣不妙,但也沒力阻止他們,想說大家開心就好,反正身體也動不了了
大家又繼續逼問拔辣關於有為青年與三個月的故事
我想,大家對於有為青年的做法與決定,感到一陣莫名其妙並略帶無奈的嘲笑...
什麼跟什麼呀?!真的是有夠鳥的處理方式
但不得不承認,嗯,真是拔辣的style呀∼(扭動)XD

我快昏睡的前一個印象就是幾位心地善良的姑娘們正在互相打氣加油
´®†©Ï©Ó˚¨†Òˆ
¨Ø–≠ºª•¨
¶ÁÏ©√ıÓ˚Ò¨Á†®´ÎÏ© (昏睡中)
Ó÷≥≤˜ı√
Ç∑´®†Á¨ˆØ–ºª•¶
§∞¢£™
漸漸醒過來的第一個印象就是老吳正在自爆 XD
"XXXXXXXXXX?"一語驚醒夢中人,所謂的夢中人,也就正是在下我,當場整個清醒 XD
(為了老吳的形象,自動消音對談內容)
誰誰誰?什麼什麼??我也要聽∼(耳朵全開)

瞄了一眼時鐘,2:30 AM
至於都這麼累了,為何還會醒過來
全拜胖虎小貓所賜,因為自己有磨腳睡覺的習慣
睡著前腳會磨來磨去,這死胖虎大概以為是玩具,抓了我腳趾頭就猛啃
可惡的臭小貓,你準備嘴巴潰爛吧你!!竟然敢咬我的腳趾頭 = =+




(未完待續again and again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