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過了多久,終於到了市政府站
我只覺得疲勞,而且身上發出淡淡的汗味...老娘想洗澡睡覺了 T_T
是時11:40 PM
扛著大背,肩膀已經開始酸了,腦子也有股要爆炸的感覺
打了通電話順便跟阿剛要了任何類似肌樂的東西想要好好對付一下那條extensor
幸好他有...感動的要哭了我...囧

把兩個大背丟給阿剛,語無倫次的喇賽之後
默默的打開看在我眼裡簡直都在發光的熱力
默默的塗抹在extensor digitorum上,塗塗塗...涼涼又熱熱的,真好 T_T

載著紫燕,打起精神,出發!!!
GO!!!!!!!!!!!!!!!!!!!!!!!!!!!!!!!!!!!!!!!!!!!!!!(虛...orz)


2007.08.11 星期六 12:30 AM
西歐加油站聚集了一堆的飆仔
大家的機車都改過,每台都亮晶晶
而且都改的不錯看,只是騎起來,真是吵 = =

和紫燕去7-11替大家買了energy in,特地挑了"飆汗後"給她們四個鐵娘子
我和紫燕則是買了"熬夜中"(菸~~~)

大家終於會合了,瞧她們一身勁裝,突然有熱血了那麼一分鐘 XD
老吳和老彭還穿著"母女裝"
老吳搶先對老彭喊了一聲"媽!",率先拔得女兒頭籌,奠定母女身分
老彭把大家介紹了一輪,另外兩個夜騎夥伴叫做...
欣怡??(好像吧..忘了@@a)and 喜吱吱
老彭跟喜吱吱的對嗆情誼是顯而易見的
光是介紹個名字就對嗆個不停
以及討論喜吱吱的吱,到底是蚊蟲滋生的滋,還是孜孜不倦的孜
不過既然喜吱吱說喜吱吱是他的花名
那就如她所願,用了微軟注音自動選字之後,嗯,是吱吱叫的吱...

大家在西歐加油站旁的7-11補糧,上廁所,東摸西摸,茲來孜去
有股明顯不想上山的氣氛 XD
不過,嗆聲嗆的那麼大聲了
沒人肯先認輸,上山,勢在必行
真慶幸自己是俗辣性格,沒有愛嗆聲的壞習慣 XD

老吳率先騎走,四人隊伍自動成行
即將上坡前的第一個紅綠燈,大家都放慢了速度
等著綠燈,衝下唯一的一個下緩坡
便一路上坡

開始了...囧,目的地 : 擎天岡看日出
我真的是打從心裡佩服他們,太強了
而且明明是星期五,早上大家都上班上課的,幹麻要挑今天呀...@@a

默默的催著油,跟在後面
沿途好多飆仔,載著妞兒,不停的呼嘯而過
有點危險...= =|||
想辦法用大燈照著她們四個,不過漸漸地
他們因為調息的關係,四個人越拉越開
欣怡的後燈因為不明顯,也只能跟著她了
替她打燈,免得旁邊上山的車子不長眼掃到她
至於騎在第一個的喜吱吱,平時訓練有素
根本就是個男人,早不知道飆去哪邊了(她是男人吧?是吧是吧?)

第一個停點,有個小小的view可以看看夜景
大家都不停的流汗,而且一看過去就是一臉想睡
尤其老吳肋間的不明病因,很是另人擔心
幹麻這樣呢大家?!?!?! 囧

不過她們雖然每個都很累
但似乎沒有想要停下來的意思
老吳還大吼說 : 至少要到文化吧!!!不然我不甘心!!
真是氣魄勝過天,嚇壞我了... = =||

就這樣,繼續上路,沿途看他們辛苦的踩著踏板
除了擔心,也覺得這坡...未免也太陡了吧!!!(翻桌)
我的機車載了我,紫燕,還有大家的大包小包...都有股快要上不去的感覺
何況她們四個還騎腳踏車呀!!媽呀!!
越回想,越毀滅 =..=
小朋友不要學攸...姊姊們有練過...囧

就在好不容易要進到文化的路口,有個大上坡
大家都調整了速度,要準備衝上去
結果...老彭的車竟然落鏈 @@
她果然煞到氣了...雖然我沒看到落鏈的事發經過
但我絕對相信,而且也可以體會那種煞到氣的感覺
停下來,手忙腳亂的幫她調整車鏈
她速度真是太快了,啪啪啪的沒過一會兒,就修好了
不過,修好歸修好,煞到氣還是煞到氣
再往上騎,就開始看到她臉都發白
幸好到7-11的距離不遠,看到7-11亮亮的燈誌,簡直是看到天堂
大家二話不說便停下來休息

在7-11外面,大家能坐就坐,想吃東西的,想買水的
個自進行想做的事情之後,便聚在7-11外面休息
開始了例行的無腦式對話...XD

最經典的大概就是老彭吸陽氣的故事
一群飆仔同樣也在7-11停下來買水補糧,他們走了之後
老彭突然臉上有了血色,氣色看起來比剛剛的臉發白好了很多
不知道是誰率先說了一句 : 妳是偷吸他們的陽氣嗎?
就開始了一連串"陽明山吸陽氣妖女傳說"的劇本
老吳已經笑到歪掉,還不停的對老彭說
"娘~我再多去抓幾個回來給妳吸"
整個變成母女檔妖精,老彭也晉身為"佬佬"
接著就開始計算他們家裡衣櫃裡面到底躺了多少人乾
我因為腦海容易出現畫面,再怎麼疲累
照樣笑倒...不停出現一打開他們家衣櫃,人乾散落一地的畫面
飆仔一批一批的來來去去,但就是沒有下車進去7-11的
我想他們應該是聞到了妖氣,想趕快走,免得被老彭吸乾

經過無腦對話,狂笑之後,我真的開始支撐不住了
在7-11外的小桌子上便不支睡去
等醒過來,已經是50分鐘後了
她們也休息夠了,還去麥當勞上了廁所,回神了不少
而且不知道又開了啥話題,聊的很高興

也是時候該走了
她們終於冷靜面對上不了擎天岡的事實
改去文化後面的體育館看看夜景就好
雖然喜吱吱嫌棄那邊很多情侶
(老吳接了一句 : so what?! 表情機車至極,真是笑壞我)
不過大家還是決定去那邊 XD

到了夜景處,人好多
老彭跟欣怡找了好位子,拿出傢伙們,開始煮起綠茶來了
大家都穿起了外套,山上果然很冷,幸好有暖呼呼的綠茶可以喝
我和老吳則是在挑戰手持拍夜景,拍的不亦樂乎 XD
後來當然是由我這沒鼻樑的人勝出
拿臉還有手肘當腳架,不是人人辦得到的(攤手)
不過,LCD上看起來沒有模糊,不知道放在電腦上如何就是了
畢竟手持6秒有點太扯了,哈哈哈
真希望快點拿到照片 :P

大家聚到了小火爐旁邊,喝茶聊天
除了討論今天為何要如此意氣用事 XD
當然免不了喜吱吱與老彭的互嗆戲碼,又再度上演,噗哈

雖然又疲勞又想哭
不過,感覺真好,披著外套,喝著綠茶
跟朋友一起玩這麼毀滅的遊戲的機會
我想是不多

是時 3:45 AM 吧...maybe



(未完待續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