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兩年了,還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原本想當導演,認真的去上了課
得到的結果卻是
嗯...我不適合
整個拍攝的team裡面,東摸西摸,玩到最後,果然還是最喜歡攝影
當不了導演,當攝影師總可以吧?
但是,把興趣當飯吃,還會是最愛的興趣嗎?
想了好幾回,攝影這東西,還是平常玩玩就好
以後有機會,弄個小暗房,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面或許還是比較適合我

這下可好,那到底要不要繼續念博士班?
GRE也考了,iBT也在準備中
可是,就是沒動力申請 orz
總覺得還沒那個決心,沒那個魄力
而且徹底打從心底懷疑自己
變成一個博士,真的是我要的嗎?
申請已經錯過一年了,今年的申請季又即將來臨
到底,我在等什麼?
或許,想要等自己更確定的時候吧?!
更何況這一鑽下去,就是四五年跑不掉
未來也註定要吃這行飯,根本就會變成一輩子的事情
總覺得,需要更多的決心與勇氣我才願意執行
而且,找不到打從心裡喜歡的系所與老闆,更是讓我覺得尷尬...

有時候,想煩了,乾脆什麼都不要想,放著爛
放著放著,時間一轉眼就過了
還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成天就只知道存錢等著出國玩
開始覺得迷惘了,就忍不住翻起自己的星盤
沒錯,就算看了一百次了,不管多了解自己
還是覺得徬徨
自己的正負兩面,早就知道
雖然正面不變,負面卻遲遲永遠無法修正

"熱愛追求深度知識 vs 無法抵擋的貪玩"
靠么...這樣真不知道哪天才能修成正果
最糟糕的是,這貪玩,真的是無法抵擋
足以毀掉一切的貪玩呀...orz

"興趣廣泛 vs 無法專心在同一件事情上"
又是個讓人無法修成正果的缺點
有時候真的很想要砍殺自己

可是,我想,最大的缺點
應該就是,放任所有的缺點繼續存在吧?! XD





"還沒找到讓我夠堅定的事情"
是我目前最愛用的冠冕堂皇藉口之一
讓自己好過點
也知道這樣不好
只是
真的不知道要什麼
也只能繼續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