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聖誕週末
似乎是理所當然的要替聖誕夜出生的孩子慶個生
然後,我又回到了那個充滿"另一種姊妹"的磁場裡了 XD

其實原本是很真心誠意的要放照片上來
因為真的覺得這場聚餐很難得,而且又賤又好笑
但除了平平,我不知道其他人的立場是如何的
所以,為了保護當事人"們"
大家都被我貼的亂七八糟
雖然我也不懂照片已經被我貼成這樣
po上來是還要看什麼? XD
但在這種溫馨節日卻無法得償所願的我
忍不住就想要做些什麼,亂po照片我也開心,哈哈


(就算會失敗,我跟我妹還是企圖要裝可愛,因為你喔跟平平不用裝,就很可愛了!(怒!))
照片由左至右為
XX,XXX(連代稱都不能寫出來 XD)
我妹,我,
你喔(偽劉裕玲),阿村(偽茱莉兒巴摩),平平(偽卡麥戎狄亞),
阿ㄏㄨㄟ(啊!我竟然不知道是哪個ㄏㄨㄟ? XD)

看照片就知道,我跟我妹,不知不覺的又變成萬紅叢中兩點綠
我沒寫反,因為,我跟我妹有時候,一個不小心,還真的比較man...囧
而且昨天我被說"大姊你真的比較man"的時候
心裡感覺就好像被捅了一刀呀...T_T
(老娘最近正介意著一定是自己太man所以交不到男朋友的困擾之中
竟然還這樣說我,雪上加霜呀這是 -_-|||,但想想,還是讓自己覺得自在點會比較好嚕(攤手))
(雖然平平說我的包包有娘味,但既然都被偽茱莉兒講太man了,可見還是不夠娘 orz)

基本上,從我左手邊算過去三個
他們不知道何時自己很無腦的組了個霹靂嬌娃
(總覺得一定是你喔真的長得有點像劉小姐,所以其他兩個只好硬著頭皮接下另外兩個角色吧?!)
而且樂此不疲,至於阿ㄏㄨㄟ,就只能當嬌娃的附屬品而已了,好可憐 XD

聚會中,偽茱莉兒巴摩真的是嘴巴太賤了 XD
而且他的賤貨笑話是今天的爆點之一
至於最爆的,大概就是你喔自己承認自己是劉裕玲之後
還整個莫名其妙的害羞了起來

平平把禮物裡面附送的型男卡片亂發送
不過我跟你喔都不喜歡肌肉男,看一眼就傳過去
最後全被XX拿去了,噗,他大概很需要吧? XD
穿插著偽茱莉兒巴摩不停的用言語欺負你喔
大家就這樣邊吃邊笑了一整個晚上 XD

喔!對!你喔也愛用底片攝影!看他拿著FM2一張一張的拍著大家
心裡有一點點小小開心的感覺

後來,我記得平平對我說:大姊,你又回到這種場合裡面了耶∼
我才覺得,嗯,是耶,好久沒參加這種陰陽失調的聚會了 XD
處在純陽氣的環境裡面,果然不知覺的是個好一陣子
比起男生的嘴賤,這種帶有bitch氣息的嘴賤
也算是另一種樂趣囉,哈哈哈哈 XD

聊天到11點多,約了出發前再聚聚,便說了goodbye
下次見囉∼可愛的男孩兒們 :)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