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是個笨拙的男人

如果他是一台iPod

我想他的型號應該就是 classic

並不是說iPod笨拙

而是說,寶貝就是個經典的笨拙男人

 


 

上個周末和你討論了我們的互動

我希望你能跟我多點分享,我擅長用文字表達,所以我喜歡使用msn聊天

因為直接講電話,常常讓我不知道該講甚麼

你也說明你希望可以直接講電話,比較省時、也可以直接聽到對方的情緒

你問我,你回傳的簡訊,我能不能感受到你的情緒,我搖搖頭

你說這就是文字的缺點,因為你可能當下心情是開心的,但因為你只打了"是喔"

我就感受不到你也是開心的

 

巴拉巴拉巴拉~那天我們溝通了許久,以下省略一千字

 

這個星期,我還是繼續傳簡訊給你

但你的回傳開始有了改變,依然是短短的簡訊,卻多了個 ^_^

看到這個^_^,我發自內心的笑了

我都還記得你說打簡訊有多不方便的表情

簡訊對你來說或許是個"迅速傳達訊息"的工具,理應不是用來調情的

我知道這個^_^ 不是原本的你,我知道你為我做了調整

感動就好像湧泉一樣靜靜地卻又紮實的盈滿整個心窩

今天早上的簡訊就更誇張了,你回傳說你那裏出了大太陽

句末最後面竟然還來了個 (灑花)

登愣~~~~~~~~~~~~

害我當場在辦公室笑到彎腰

因為,我要的不是這個 XDDDD

我希望的是你能跟我分享你生活中的點滴

而不是強調你是用開心的情緒回應我

 

女人就是個愛分享的動物,嘰嘰喳喳的很吵鬧~

就好像你寫了改裝音箱的文章,寫完就丟給我分享

我相信你寫文章的心情是平靜的

但我看完卻很開心~因為,我又更了解你一點了

想要更了解你、知道多一些你的生活

那才是我要的

 

 

北鼻的笨拙真是常常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但認真想想,又實在是很好笑 XDDDDD

笑著笑著~就覺得自己每天都多喜歡你一點了~

 

我感激你為我調整的一切

但是,我還是決定要跟你進一步的溝通才行

既然我們彼此都願意為對方做調整

我希望能調整到對的方向

這樣才有走下去的可能

 

雖然我們週間都無法見面

但我知道自己真的越來越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