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第一次在網路上聊天,不到五分鐘你就開口討了fb

我正猶豫著要不要給,你的一句:不想給也沒關係,隨緣。

讓我決定就這樣隨緣了。

 

 

要去拍照的那天你很疲倦,但還是陪我去了趟自助新村練拍照

可惜出發的太晚,陽光已經不夠

讓我也興起了隨緣的念頭

索性不看觀景窗的72連發,根本不知道自己拍到了些甚麼

原本預期的半格照,也在沖洗之後才發現過片有問題,整卷底片只洗出半卷

 

測試中的失誤,總是讓人錯愕

尤其是其中有一張照片,在拍的時候,我記得你笑得好好看,滿心期待

卻也因為過片失敗疊到一張光線太強的照片過曝了,讓我大失所望 >"<

 

不過,玩底片的樂趣就在於,失誤也是有失誤的美感!

 

或許,就像這張失誤的合照一樣吧?

好似我們的緣分就是這樣

不小心的重疊、疊了又疊......

 

 

 

我們的第一次合照

是Chaika II捲片失誤失誤再失誤的結果,

小小的我們,在反光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