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整骨,老黃臨時決定要來陪我,我怕他無聊,所以就替他約了一個精油按摩的體驗。出發前,我跟老黃說:要脫衣服喲!而且幫你按的老師是女生,而且跟我是分開的房間喲!

老黃:(挑眉一驚) 額...
我:怎樣?
老黃:萬一我有反應怎麼辦?
我:XDDDDDDDDDD (狂笑) 你才不會咧!ㄌㄩㄝ~~~
老黃:妳會吃醋嗎?
我:一點點
老黃:啊!那我不要按了!
我:按呀!我可以處理~(意指這點小醋我可以在心裡處理掉,不妨礙)
老黃:是喔~我怕妳累積太多到時候爆發,我承受不起
我:不會的~我說會處理掉的就是ok,如果我心裡真的很不舒服,我不會讓你去~
老黃:是喔~這麼大方喔~
我:對呀!:D 因為你每次都騎這麼遠來找我~很辛苦~

於是,我們就開心的一起去按摩了
老黃的房間跟我在同一層樓但不同房間
90分鐘後,按摩結束
然後我們又一起開心的去吃晚餐
再一起回家

好不容易進了家門,
老黃突然轉向我,輕輕拉住我,一臉正經地對我說:
我跟妳保證,剛剛按摩,我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

白癡 XDDDDDD
我根本早就都忘了按摩的事了

可是,我喜歡他的一再保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