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我的旅行夢
晚上發昏時間的奢侈就是做我天馬行空的夢
那看似不切實際卻又並非沒機會達成的夢

23歳了
半大不小的年紀
有時候思考起來
我是不是該花個20年的時間建築自己未來43歲的安穩小窩
不論築成何種樣子
一個人+一隻黃金獵犬
或是兩個人+兩隻黃金獵犬
或者兩個人+老公的男朋友+三隻黃金獵犬
(第三種真是太酷了! XD 我應該有那種胸襟氣度吧?! :P)
哈哈 XD 好像都很不賴

可是
想來想去
旅行其實只要花個5年
大概就可以走到某些人一輩子都走不到的地方去了
至於安穩這件事情
延後個5年也還好吧?!
那那那…這樣算一算
我好像應該先去旅行齁?! :P
阿不然等到43歳安穩了
就沒體力到處玩
真不划算

所以我要花5年
帶著相機
走向一條條陌生的道路
拍到相機壞了也不手軟
這就是我既簡單又不簡單的夢想


p.s
我真的很愛作夢,那麼順利就好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