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裡整理從台中搬回來到現在都還沒整理的東西 XD
一箱一箱的∼呼∼
發現了以前的日誌
真的是記憶力大退化
看著日誌裡寫的東西
嗎呀∼有這些事情嗎?XD

什麼"刺探敵情"這東西都寫在裡面
記得是去偷看對手練籃球吧?!
有夠白癡的!哈哈哈 XD
還有對環工的籃球比賽輸了
旁邊寫著"因為裁判很賤,爛貨!"
自己看得都快要笑死了 XD

每天每天的日誌沒有一天是空白的
都有兩三件以上的課外活動要弄
原來有這麼充實呀∼噗∼
真的都不記得了 XD
只有比賽
還稍微殘存記憶∼



2001,是年大三。

Nov04_練桌球
Nov18_練桌球
Nov21_練桌球
Nov23_練桌球
Nov25_練桌球

Nov27_系際盃桌球開打vs土環,勝!

Nov28_桌球賽vs夜企管,勝!對手太爛,直落三。(小時候口氣都很狂妄 XD 白癡∼)

Nov29_桌球賽vs獸醫,勝!小象對不起∼ (小象已經轉系了,從夥伴變成對手)

Nov30_桌球賽vs植物,勝!四強!好恐怖的一場,打到五局還拉(現在想起來∼好恐怖呀∼囧)

Dec03_桌球賽vs植病,勝!冠亞了!遇到噗,又是混戰一場。

Dec05_桌球賽vs植物again!勝!冠軍!!!



寫起來簡簡單單的,而且感覺過程很短
但斷斷續續的也持續了十來天呀∼
比賽的那段日子,每天心臟都碰碰碰的很緊張
而且Nov28還有生化考試
Dec03也有有機考試(有機?整個一看就知道是重修的,噗)
Nov26還插了個攝影聯展,自己的作品有上呦∼很高興
Nov29也有生態的前置實驗報告要交,日誌上還寫著"準時交可以+20分"
哈哈哈∼看來薛胖當年對我們可是循循利誘,噗∼
生態實驗就接在桌球比賽之後,是無止盡的挑蟲∼各位還記得吧∼眼睛都要瞎了orz
而練桌球前正是籃球比賽,還夾雜著無數考試...所以導致練桌球剛開始隔了好多天都沒練,噗
總之,整本日誌,滿滿地∼

對於跟獸醫的那場比賽,很有印象
跟小亮新搭配的雙打
首度對上小象
以前站在身邊的小象,現在站在對面
心裡頭很有壓力,也有點複雜呢!呵呵
我跟小亮有個老招
本來一直運用的很順,多虧了小亮是左撇子
在前幾場,可是殺的很high,只能用爽字來形容!!
雖然殺球的是小亮,不過我當助攻手照樣有嗑藥般的high呀!!! XD
可是呢∼這個老招,怎麼用就是無法對小象他們起效用
越打越緊張
不是我失誤沒有旋夠
就是小亮殺不過網
偶爾還會踩到彼此的腳,囧
後來輸了...
不過幸好陳Leader謀略精明,噗
最終還是贏了他們

另外一場就是對上植物系
忘記是我還是阿懿對上他們的頭兒,莉莉
香港仔,兇巴巴。
因為有兩場,真的記憶模糊,只依稀記得我們兩個都和她交手過
記得我們兩個分別是第三跟第五的打點
但是不記得是哪一場的第三第五了
不過令我想吐的那一場,莉莉是關鍵的第五點。
陳Leader一直老神在在的說:可以可以∼
好像早就算計好什麼了一樣
我忘記我當時在想什麼了
我只知道不管當時我站在場上,還是站在場邊,都很想吐!
過程中,呼∼莉莉果然是個徹底的恰查某∼
一直跟裁判argu東argu西的...
打到拉的時候
我想大家都要吐了吧?!
但勝利之神很眷顧我們,還是贏了
不過當時,就算聽到歡呼聲,我也只有腿軟的感覺
為什麼會這樣呢?囧
不過是個小比賽而已呀∼自己真是沒用 XD
總之,我們是當年的肥皂劇主角
因為不管哪一場,只有主角,才能拿冠軍啦∼!! XD






其實還有好多事情可以寫
小小一本日誌
寫著當年做過的事情
還可以分析自己的心理
檢視自己有沒有成長
至於記憶力
早就開始不可靠了
終究會忘記的
就像這個小小日誌本裡面的一些小事情
我真的都不太記得了 XD
所以人生哪有什麼忘不了的事情?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

不過,我很確定我不願意忘記美好的事情(包含痛苦的部份)
為了確認
所以,我不停的寫著
寫著。





大學時代,最高!
真是美好呀∼
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