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上課的日子
喔我的娘~真是有種回到高中生涯的feeling呀~(倒地跌坐)

其實想想
還滿感激公司送我們一群新人去上這門管理課程
我想阮博主要是想我們也跟上腳步
整個組都有概念,執行起來才不會有障礙吧?!

今年beeshow要建P3有得忙了
明年換我建電顯
都需要這些管理概念來輔助
上一上覺得學了很多新東西
也覺得...ㄟ...我們的QA真的還要多多加強呀~(汗)
(你看看人家是怎麼作的!(單手翻桌))

上完只有一個感想:
好QA帶公司上天堂呀!!XD


今天上完課,回家呆坐休息
其實一路回想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要不是老爸心臟不好,我就不會留下來
要不是留了下來,這份工作就不會落到我頭上
如果那時候被Massi一行人給哄回澳洲去
就沒有這份好頭路啦~~~

想來也覺得命運很奇妙,小時候的我
最討厭的就是死板板的辦公室生活
最不希望的就是照表操課的日子
剛近新公司的時候,我甚至被二哥念了一陣子
他說真搞不懂我明明最討厭朝九晚五,卻又老是為了些怪原因
去一些死板板的地方上班,尤其是在公家機關那一年
二哥覺得我直逼中邪程度
講到激動處,他老人家還會爆粗口兼說我腦袋裝屎
攝影也不好好搞,寫文章也不好好繼續
就只會找這種無聊的缺,到底是跟誰過不去?

(其實細細分析我二哥的話,天下父母應該沒有人站在我哥那吧?!甚麼跟甚麼呀?!XD
疏不知我過著朝九晚五的日子,其實也只是假象...老是作一年就走人啦~ XD)

(btw,當然是跟旅費過不去囉!難道你要送我錢呀?!)


雖然剛近公司的時候,我確實老大不願意
(特休365天的慣性就是:好想特休3650天呀!)
但是老本沒了,有工作找上門來,還不先頂著再說就真的是對不起自己
作得又是"超微結構" (學長說 XD 名字要夠唬爛才有氣勢,哈哈哈)
重操舊業,真是無奈到家
想當年離開老師實驗室,我還一隻手揉眼睛(眼睛太酸)
一隻手拍桌鬼吼說:老娘這輩子都不要再作電顯了!
see~
莫非定律也好
吸引力法則也好
EM技術再度回到我身邊

真的是被阿美給唱衰到:阿岑呀~你這樣講~以後就會作電顯呀~(茶)

-_-||


但是真的開始上班之後發現,組內都是新血
(囧,我算是老人ㄋㄟˋ)
幾乎所有助理研究員都是71年次以下的
只有主管們比較年長而已
其中又以技術主管最年長
但是羅爸卻是好溝通的不得了
管得剛剛好,讓下面的小朋友自由發揮,又不失秩序

又送我們去上課,學新東西
感覺真的很不錯
最近漸漸覺得自己開始對公司有向心力、認同感
而且,不知不覺就上班快三個月了 @@a

嗯~不知道要下甚麼結尾
就...希望查核趕快過關!!
Good luck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