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時候,我都覺得人類的性交
跟動物真的是沒啥兩樣
尤其是啟動的過程
這個機制,雄性永遠比雌性快速
因為他們播種完,天性驅使他們要繼續保護所謂的"家族"
家族依照族群而分類略有不同
但一樣的是,雄性忙著"守護"
"播種"這檔子事,可不能花他們太多時間
要快速,且大量,而且,沒有專一性,雌的就可以

至於雌性,因為不知道何時會受孕
所以在週期內,一直都是保持可受孕的狀態
荷爾蒙只會在週期該運作的時候運作
其餘時間,子宮內則隨時準備新生命的著床

生理性的男女有別,是絕對的
只是幾千年下來,我們的環境已經演化到
雄性不再需要保護家族
雌性哺育下一代也並非必須

而雌性除了受孕,還有先天就受到演化機制牽制
就是對下一代自然產生的母性
幼體經由演化成為那種胖嘟嘟又討喜的可愛模樣
藉此自然激發母體的母性
好讓母體照顧他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女人生了小孩,先生就失寵了
先生的雄性賀爾蒙,是打不贏幼兒引發母體所產生的"母性"
不要怪女生,這是很自然的
你們也不希望播出去的種,養不大吧?!(攤手)

總之,大腦慢慢演化的越來越複雜
漸漸的,除了性交
我們做愛

但幾千年下來雌雄不同步的生理模式
讓大部分的人都做得很半調子
因為雄性的天性讓他們如此
這是很妙的基因,洗了幾千多年還洗不掉
生理機制還是設計雄性要快速播種
而且可惜的,專一性依然...嗯...普普通通

有時候我注意的是人類之中
我們存在的動物本能
而動物行為中
"做愛對象"的選擇
我想會是最明顯,且最容易觀察的本能表現吧?!

哪種生物,最能激發自己體內最高賀爾蒙量?

我都以女性為樣本,因為大部分男性的專一性太低,看不出明顯差異
(但或許"只要是女的"這就已經是他們的本能)
透過不負責任的觀察報告
發現有些女性朋友的對象
還真是從來沒個準
但某些例子,卻有很微妙的現象

就是那些交過幾任男友,其長相或者氣質一直相類似的女性
撇除是在尋找前男友的影子這個條件
我都忍不住合理懷疑
她們應該是本能的去喜愛這種外型或某種氣質的男人
包括我自己

這個無聊的思考 XD
是這幾天我的右腦在看Supernatural的時候,左腦發現的

在還沒認識我男人之前,我就很喜歡劇中的Sam了(Jared Padalecki)
後來遇到男人
天殺的我也不懂我怎麼會這麼這麼喜歡他!!
那種心裡碰碰跳的感覺
有一半混合著明顯的性慾
在不了解這個人之前,那純粹只是原始交配的衝動
但身為一個被幾千年演化洗過基因的女性
只要深呼吸兩口,甚麼性慾都是過往雲煙

我又忍不住合理懷疑,我男人的某個部分
激發了我腦內高濃度荷爾蒙釋放

所以,我常去注意我容易喜愛上的男性
暫且只論外貌,因為生活中要讓我喜愛上的,太少
就算外貌非常類似
大部分的男性只要一開口
要馬五分鐘,要馬五天,要馬五個月,最終都是走上讓我胃口倒盡一途
(我也不懂我男人是如何突破重重關卡到現在我都還是很喜歡他)
所以在這,我只討論他們不說話的時候
我在他們的外觀上,找到了其中一條線索
(我想被吸引的機制在女性身上是很複雜的
但在外觀上能明顯到讓我自覺的,目前只有這一個)

是臉型

Jared Padalecki


Hugh Laurie


Romain Duris


我不知道別的女生看他們三個,能不能看出相似處?
或許這是一種"專一性"的吸引
這可不是是不是外國人的關係
而是因為我比較少注意亞洲的男明星 XD
這些都算的上可以激發我生理反應的雄性個體
當然還要搭上劇中角色的人格特性
不過想也知道,這只是劇中人而已

再看看自己男人,或許多多少少是因為我失心瘋加鬼遮眼
但我真的覺得他們的從鼻子以下的下巴線條還有臉的輪廓
真的都無敵像!!!
當然我是不會在這邊自爆自己男人的照片 XD
所以沒圖沒真像~我自己看爽就好,哈哈哈

還有,他們的某些角度
及表情引發的面部肌肉線條
也都頗有相似之處
看的都臉紅心跳了我~

尤其是Jared,一整個"青春的肉體"
我沒有精蟲可以上腦
但多看幾次,我想我真的會腦溢血吧?! XD
嘖嘖,姐妹們快看這張照片...
頭都暈了我~(菸~~~)(<--到底是誰設計看到這種畫面就要抽菸的?)


咦?寫到這邊熊熊也不知道該怎樣收尾了我 XD
結果寫那麼多,其實只是想貼最後一張照片而已~哈哈哈哈

還有結論是...
對男人,我這自以為是的愛...
該不會都是我男人的下巴線條引起的吧?
喔... 囧
希望不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