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二天沒啥大事
只是除了政佑
發現坐在左手邊位置的女生是阿剛的碩班學妹
同時,也是我的高中同屆
(難怪昨天就覺得她一陣眼熟)
人很nice,而且熱心
昨天還借我看了她的實驗記錄本
因為教你怎麼填寫實驗記錄本的那份文章
寫的有點跳tone
參考詩穎的實際樣本,果真比較快些
我們談話不多
她今天還幫我加油打氣,因為我這個職位
前兩位都待三個月就走人了,不知道是發生了啥大事?
她好像很怕我撐不下去的樣子!
(雖然我目前還不知道困難在哪...三個月之後我會不會走呢?我也不知道 XD)
只能說到目前為止,她真是位好心的姑娘~

以上,世界真是小小小的故事就到此結束
我已經麻木了 XD
反正台灣這麼小
到處都馬"ㄒ一ㄜ都ㄟ逗" 哈哈



今天到處看東看西
把前一個助理留下來的東西念過一遍
補上一些東西
順便列了個我想要的東西

下午,緊張的湯經理問我何時可以切出第一次電顯
他想要我去台大先操作一次
他怕我到了查核點還交不出東西來
搞得我也跟著緊張
一問之下
查核點是六個月後 -_-|||

沒想到這位小朋友除了偽善
還很容易緊張 XD

當然我也不是不肯配合
只是現在預定要操作電顯的地方
可是一片荒蕪,啥都沒有
電線都還沒接好咧...是要操作個甚麼勁?
舊地方我看過了,沒有抽風櫃太恐怖
老娘不想在那邊做毒死自己
至於台大,我只想在那安排切片跟上機步驟
不然以後要老娘飛奔來飛奔去
還不要了我老命?!!

所以老娘直接跟他講啦~
我從來就不喜歡莽撞做實驗
做失敗了,心裡覺得幹,下次做就更慌
三兩句就表態我不要過去台大先做
而且依照目前狀況,過去也只會變成亂做

看了一整天的資料跟搞清楚我到底要做甚麼
發現自己的位置,在這個組裡面根本就遺世獨立 XD
完全符合我孤僻的個性
而且整個組
會切電顯的只有老娘我一位
頭兒說了:
我們都沒有人會電顯,如果有什麼需要的儀器耗材你就買,我們相信你
不知道能不能買台iPod classic給我隨身攜帶先??
去台大上機的時候,可以用來存電顯照片呀~很重要的! XD

總之,新工作內容符合自己的背景跟能力
又不會讓老娘太累
整個工作內容都由我來決定
非常符合我活在自己小世界的需求
一切都很剛剛好~
而且同事們也都好相處

真是感恩老天讓這份工作落到我頭上~乾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