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螢幕看到你慢慢打出的一行字
"不過我想 我不希望破壞你現在的生活步調"
我不禁愣了愣...
但也就默默的跳過了這句話

很快的你下了線
你最後那想要迴避甚麼的樣子還是輕輕的傷了我的心
像是被小刀片劃到一樣
輕輕的,但還是流血了


有時候想跟你說句話都得鼓起勇氣
對我來說這非常困難
因為我知道除非你有事情
否則你永遠不會敲我
(這也說不定是你自己都沒注意到的習慣
你總是習慣被問之後回答,不習慣主動表達自己)
如果想要知道你的近況
只能主動...不然...門都沒有
如果被動,就像是動手割斷風箏線那樣
永遠讓我覺得,會飛走的,其實是你


其實我說那句話的時候,並沒有特別的意義
只是覺得如果真的對你沒感覺了
一起旅行並沒有大礙而已
鬼知道那會是甚麼光景呢?
搞不好是兩對情侶,兩對夫妻,或者是兩家人的旅行也說不定...

我只是努力的抱持著平衡心態想和你聊聊天的
早些,我還正在開心你直接說了你只是朋友般的想到我,而不是想念我
這種明確的態度
真的讓我覺得很輕鬆
我喜歡你這遲來的堅決,卻討厭你的冷漠
你還是在最後讓我覺得悶了
讓我覺得自己像是個被扔掉的垃圾...


覺得自己是垃圾...我是不是很傻呢?
如果我又這樣問你
彷彿就會聽到你回答 : "我不是那個意思"

是呀...我永遠都搞不懂你是甚麼意思來著



關視窗前又看到了你那句不希望破壞我現在"生活"步調的句子
讓我不禁苦苦的笑了笑

我現在這行屍走肉的樣子
還算是有"生活"嗎??
你別傻了...

你根本不知道你傷得我有多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