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這麼悠哉悠哉了
一轉眼就只剩下兩天的時間待在這個小地方
累死我的打工
在昨天結束了

離開一個地方
捨不得的大概都是朋友吧
當然還有這片超廣超美超悠哉的海灘

朋友之中
比較捨不得的大概有
小周杰倫
(Shannon,韓國人,真名叫做李昇澐
但因長的太像周杰倫,我硬要叫他Jay,沒圖沒真相是吧?!回台灣再po XD)

aki
(akihiro,日本人,全名叫鎌田寬亮,
酒鬼一個,我的卡波耶拉老師,但我已經放棄了 XD
說英文的時候很成熟,說日文的時候很幼稚的一個複雜個體
全身上下最酷的地方就是他的刺青跟氣質)

Gaheui
(celina,韓國人,宋嘉姬,
姬的中文發音在韓文裡面正好是髒話,我每次都故意要發中文發音
她就會氣的跳腳,並不是我愛欺負她,是因為她先開始叫我U-turn的,哈哈
個性很天真爛漫,像小妹妹一樣,事實上也是,才20而已
手臂上的燙傷依然沒好,全是我這個笨蛋害她受傷的 = =)

Danbee
(Danbee,韓國人,表Danbee
據說Danbee是純韓文,無法寫出中文字體
是嘉姬的同學兼好朋友,但兩人個性截然不同
思想前衛且反社會,跟某部分的我有點像,同樣20
這大概也是這兩位小姐動不動就吵架的原因吧?)

Max
(Massimiliano,義大利人,全名超長完全記不起來
是在餐廳打工認識的,我的好夥伴,29歲但幼稚依然
可是廚藝很好!!愛旅行,旅行夥伴叫做Luca
9/23號即將來台灣旅行,第一個星期住我家,之後就去單車環島了
為期共20天,有人想跟我一起當第一個星期的嚮導嗎?)

還有幾個還沒寫,屬於次要人物,噗哈
因為老娘寫到這突然覺得網路費真的很貴
回家有空再寫 XD 並且保證附上照片


寫在這邊提醒自己
還有以下這幾位...


nishi, daisuke, sayaka


Shine, kim, Lee, Iris, Mia, Mira,


Pearl, Lydia


Chel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